omniture

Supplyframe中国将参加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为创新赋能

与非网
2020-06-22 22:15 6145
2020年7月3日-7月5日,与非网所属公司Supplyframe中国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苏州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3日-7月5日,与非网所属公司Supplyframe中国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此次展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今年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融入了更多新元素:新时间、新地点、新主题、新模式……

历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Supplyframe中国从未缺席,今年Supplyframe中国将华丽升级。更富科技感的展台,更有参与感的活动,更具硬核的知识分享,电子产业的深度解读,以及电子工程师的风采,邀参展观众共鉴。

助力创新

Supplyframe中国在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拥有180m2的超大展位,位于6.2馆 C-137。展台上,Supplyframe中国将为到场的电子工程师朋友们展示旗下的业务板块,包括电子产业新闻源eefocus,工程师的技术资源库cirmall和简单好用的元器件电商平台bom2buy。

图一:Supplyframe中国参展信息
图一:Supplyframe中国参展信息

Supplyframe中国传承和秉持总公司Supplyframe集团的三重愿景:

  • 在制造商、工程师、分销商和买方之间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 构建工具,帮助工程师更快速地设计出更好的产品;
  • 培育促进思想共享和创新的社区。

愿景的背后是Supplyframe中国支持电子工程师不断创新的初衷,今年Supplyframe中国将契合展会主题“融合创新”,用优质专业的产品助力创新。

探索创新

由贸泽电子独家赞助,Supplyframe中国精心打造的圆桌派主题直播间将在7月3日和大家见面,集结9场深度对话,15位行业领袖,聚焦技术和产业热点,围绕5G、新能源汽车、生物识别、边缘计算、医疗电子和工业物联网相关话题展开,与非网记者将和受邀嘉宾深入沟通市场现状,分析产业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呈现业者的观察和思考。

图二:主题圆桌派
图二:主题圆桌派

展示创新

Supplyframe中国展位上有一个区域是专门留给创客朋友们的,这个区域的主题是“创出一个世界”。

7月4日,Supplyframe中国将为大家呈现紧张刺激的创客挑战赛和创意无限的项目Demo展示。其中:

挑战赛部分,共有3个赛题,包括机器猫灵活跳跃、超声波传感器测量面积、迷踪寻色,参赛挑战者根据赛题规则,在既定的时间内完成,则获得胜利,对于获胜者Supplyframe中国也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送给大家。

图三:创客挑战赛和DEMO秀
图三:创客挑战赛和DEMO秀

在DEMO秀环节,大家将会看到包括无人机、仿生机器人等多款极具创新价值的DEMO,也有国内顶尖创客为大家分享他的创客体验和实操经验。

如果说为创新赋能是Supplyframe中国的既定目标,那么保障健康和安全就是首要任务。Supplyframe中国将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和要求,切实落实各项防控安全措施,确保展览的安全有序。Supplyframe中国总经理洪子伦表示:“此次参展期间,我们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过去3年里,每一年的展会Supplyframe中国都会参与,作为领先的面向电子设计和制造业的行业网络平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帮助电子专业人士推动硬件开发,激发行业创新潜能,加速全产业链优化升级,为全球经济复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Supplyframe中国参展的更多活动信息,欢迎访问网址了解:https://www.eefocus.com/activity/electronicachina2020

消息来源:与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