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米拉-蓝概念车将亮相2014日内瓦车展

2014-02-27 07:30 8357
麦格纳国际将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一款名为米拉-蓝 (Mila Blue) 的概念车。米拉-蓝是一款以天然气为动力的创新型入门级轻量化轿车,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低于49克,集动感造型、轻量设计、替代能源三个特点于一身。

-- 动感造型、轻量设计、替代能源三位一体

上海2014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麦格纳国际将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一款名为米拉-蓝 (Mila Blue) 的概念车,以展示公司的综合实力。米拉-蓝是一款以天然气为动力的创新型入门级 (Class A) 轻量化轿车,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低于49克。

麦格纳概念车米拉-蓝
麦格纳概念车米拉-蓝

麦格纳概念车米拉-蓝
麦格纳概念车米拉-蓝

米拉-蓝是麦格纳米拉家族的第七代概念车,融合了新颖、智能、和轻量化的设计元素。由于米拉-蓝将优化的车辆结构和最新轻量化设计理念进行了巧妙结合,并应用了独特的材料和连接技术,使其与现有普通同级别轿车相比,车重降低了300公斤。

麦格纳国际欧洲总裁艾琯德 (Gunther Apfalter) 表示,“在汽车行业不懈努力,寻找保护环境的新方法时,麦格纳一直运用其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应对面临的挑战。米拉-蓝概念车凸显了我们在轻量化结构和可替代驱动上的技术能力,有助于满足全球对于节能减排的需求。”

智能轻量化车身

米拉-蓝的减重成果以整体轻量化工程理念为基础,主要取决于三点:

  • 功能整合 -- 例如,用设计合理的结构件取代塑料内饰,这些结构件的表面覆以个性十足,视觉效果突出的薄层,与车身完美贴合;
  • 替代材料 -- 使用包括铝、镁和复合材料在内的多材质创新方法,进行模块化生产,从而实现成本收益;
  • 尺寸缩减 -- 在保持产品功能和性能不变的同时,充分利用更小更轻的零部件。

可替代能源理念

米拉-蓝使用可替代燃料系统,该系统为压缩天然气混合动力驱动,可实现每公里低于49克的二氧化碳排放。如果使用生物天然气而非化石天然气,则更能降低碳排放,达到每公里低于36克的进大改善。车辆的内燃发动机与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皮带驱动的起动器电机相连。由于车辆重量相对较轻,因而可以利用车辆的启停系统和车辆本身 12V 电机产生的电力,以电动方式完成走走停停交通状况下的缓慢前进和较高时速30公里速度的巡航。

动感热情的设计

米拉-蓝集创新之精华,在设计与体验之间,在创新的轻量化与增值服务之间,相互转化,合而为一。这款运动感十足的轿车将美学和工程学结合起来,准确无误地呈现了轻盈和动感,侧面车窗与后挡风连绵成一体,尾灯的光透过车窗,好似可以映射至车顶,赋予了车体无限流动的感觉。出众的外形,让米拉-蓝即使在静止时也具有亘古的优雅和灵动。色彩设计为清新的金属蓝,代表着纯净,同时也向世界传递着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