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帕斯帕雷珍珠公司加入2014年度JNA大奖荣誉合作伙伴行列

2014-02-25 11:14 4488
JNA (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隆重宣布,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南洋珍珠供应商帕斯帕雷珍珠公司(Paspaley Pearling Company),正式加入成为JNA大奖2014的荣誉合作伙伴。
 
 

香港2014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JNA (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隆重宣布,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南洋珍珠供应商帕斯帕雷珍珠公司(Paspaley Pearling Company),正式加入成为JNA大奖2014的荣誉合作伙伴。

帕斯帕雷珍珠公司执行董事Peter Bracher
帕斯帕雷珍珠公司执行董事Peter Bracher

来自澳大利亚的帕斯帕雷珍珠公司,联同周大福、力拓钻石两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其他荣誉合作伙伴:Gubelin集团、以色列钻石行业协会、KARP集团和上海钻石交易所,携手推动此项业界重要的盛事。

来到今年第三届,JNA大奖成功建立起一个国际平台,向全球珠宝业界的领袖及先驱致敬,尤其表扬他们对亚洲珠宝业的杰出贡献和成就。

JNA大奖主办单位JNA (Jewellery News Asia《亚洲珠宝》英文版)同时宣布,2014年度JNA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将于9月16日、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

JNA (《亚洲珠宝》英文版 )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称: “我们热烈欢迎帕斯帕雷珍珠公司加入成为JNA大奖荣誉合作伙伴。该公司的鼎力支持,代表着业界肯定了JNA大奖每年嘉许珠宝业者卓越成就的精神。”

帕斯帕雷珍珠公司执行董事Peter Bracher表示:“我们与亚洲博闻集团紧密合作多年,在我们向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宣传推广澳大利亚南洋珍珠上,亚洲博闻担当重要的角色。对于该公司向来关注教育,我们的印像是极为深刻的。我们认为教育和提高对珍珠等级及质量的意识对珍珠业的长期繁荣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极具价值的合作伙伴,亚洲博闻在这方面功不可没,其所做的贡献造福了整个珠宝业。”

Bracher 先生进一步表示:“JNA大奖旨在嘉许世界各地珠宝业内的创新者和领导者,以表扬他们在制造、品牌、零售、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我们深感荣幸能够成为本届的荣誉合作伙伴。”

作为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珍珠公司,Paspaley提供优质的澳大利亚南洋珍珠、珍珠链串、散珠及珍珠贝母给世界各地重要的珠宝零售商及批发商。去年9月,第50届Paspaley南洋珍珠拍卖会于香港举行,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近300位买家参与竞投,成交金额逾10亿日圆(约1,030万美元)。

首届JNA大奖的“终身成就奖”颁授予前戴比尔斯主席尼基.奥本海默,以表扬他的杰出成就及对行业作出的贡献。而2013年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的第二届JNA大奖,在超过500位同业的见证下,共颁发了16个奖项类别大奖。其中,“终身成就奖”及“年度杰出贡献大奖”分别授予业界翘楚梁适华先生和陈世英先生,以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和成就。

有关JNA大奖之详情及2013年度的得奖者名单,请登入 http://www.JNAawards.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