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御庭精品酒店:陪父母度假旅游成热潮

2014-02-20 14:00 4405

上海2014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在今年的春节晚会和央视元宵晚会上的热播,很多人在感叹时间的“快”和“慢”的同时,更多的人在反思如何更好地陪伴自己的父母,而其中,选择陪父母节假日出行并在旅游度假时留下纪念的照片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据御庭酒店集团的市场部负责人介绍,2014年从春节到元宵节期间,来御庭入住人群中带着父母出游的比例高达70%, 而以家庭旅游度假为主的御庭精品酒店(南京汤山店)更高达到90%。其中64% 的人年龄在30岁-49岁为主力军。据介绍,今年一大不同的是,往年是只是春季那几天很多家庭度假,但今年过了春节带父母出行的也很多,选择错峰出游不仅价格比较优惠,更可以让父母不用忍受交通堵塞的烦恼,反而能够更好的享受安静的有机慢生活。

其实,御庭酒店集团在2013年国庆黄金周就推出了微博活动“带着家人去御庭”,该活动得到了许许多多网友的称赞,一位网友留言说:“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们开启了一个陪伴父母旅游度假的方式。”许多住酒店的客人纷纷参与活动,其中有一家住店客人是四世同堂,一家老小十几个人为了参加“带着家人去御庭”的活动,全部集合并齐刷刷汇集后在酒店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难忘的四世同堂全家福,让很多网友感动不已,这张照片更是当之无愧一举获得御庭#带着家人去御庭#活动的“最感动奖”。其他住店客人也都纷纷将自己与父母的合照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晒出,温馨、幸福洋溢在这些家人和父母的脸上,让人感叹不已。

现代社会很忙,忙得我们无暇去细细品味生活,品味我们与父母的时光,让我们慢下来,陪父母慢慢地吃一餐饭,细细地品一杯茶,悠悠地陪父母聊天,或者哪怕让自己的脚步和语速慢下来,这就是我们要的有机慢生活,而这才能让我们真正去体会生活带给我们的发自内心的幸福。

温馨的四世同堂合影,难能可贵,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回归家庭,回归到亲人身边,陪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更显得弥足珍贵。
温馨的四世同堂合影,难能可贵,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回归家庭,回归到亲人身边,陪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更显得弥足珍贵。

乖巧的宝贝,慈祥的父亲,呵护着帮忙穿着新衣,温情在那个冬天满溢,着实让人心中暖流荡漾不停
乖巧的宝贝,慈祥的父亲,呵护着帮忙穿着新衣,温情在那个冬天满溢,着实让人心中暖流荡漾不停
消息来源:御庭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