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御庭集团与游美营地战略合作协议仪式成功举办

-- 携手共建“营地教育+”产业
2021-03-24 13:00 3387

上海2021年3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23日,御庭集团与游美营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御庭集团特联手研学及营地教育的行业领先者就旗下品牌安缇缦生态旅游度假区、狐巴巴探索星球乐园在营地教育与研学教育等业务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携手共建“营地教育+”产业,去创造中国特色的营地教育新模式。

游美营地CEO李璟晖先生与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先生
游美营地CEO李璟晖先生与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先生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的高度重视,越来越多的学校组织学生走进研学实践营地、走进第二课堂,让学生在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在研学实践中提升自理自护能力、劳动实践能力和创新探索精神。

营地教育发展蓬勃,营地教育在全国遍地开花,相信此次的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广新兴教育模式,为中国青少年带来更多优质的国际化教育服务,提高综合素养,增强实践能力,并逐步获得家长与学校的认识与认同。

“今日达成合作,资深国际营地教育品牌游美曾在美国,北京,上海,杭州,三亚 ,四川等地开创了数十家国内顶尖青少年营地,御庭集团与游美将合作打造中国最专业,最丰富的青少年营地,共同助力青少年成长,期待游美与御庭给大家更多的体验回忆。”御庭酒店集团的董事长仲维杰如此说。

御庭集团一行领导参观游美营地集团总部合影留念
御庭集团一行领导参观游美营地集团总部合影留念

 

游美营地教育即将推出更多产品体系全面助力青少年个人成长与发展
游美营地教育即将推出更多产品体系全面助力青少年个人成长与发展

消息来源:御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