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御庭精品酒店联动苏州精品旅游

2014-01-02 08:30 6005

私人定制  品味幸福

苏州2014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冯小刚的贺岁喜剧《私人定制》在全国公映,影片中的许多在苏州拍摄的取景地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苏州旅游热点。苏州旅游局将电影营销和特色活动结合在一起,组织了“定制幸福体验团”、“游记攻略比赛”等活动,在此期间,体验团入住御庭精品酒店,品尝幸福,此行在长三角、珠三角掀起冬游苏州的热潮,同时将私人定制苏州旅游广为传播,作为苏州旅游高端产品迈向市场。

由南都全媒体时尚旅游事业中心在时尚、旅游渠道方面的资源优势,联合B2C网站、华南时尚品牌,通过广州地铁线路、大众媒体、网络等进行系列宣传,以渠道深化推进冬游苏州的自助游和自由行产品线路。

这次定制幸福之旅主要是将苏式生活的精致,苏州文化的厚重在于诠释,在古镇、园林的常规景点中挖掘特色的、限量的、高品质的产品亮点,为特定人群设计路线,让苏州旅游成为幸福享受,尊贵体验。这次推出的“情侣甜蜜幸福之旅”、“家庭亲子幸福之旅”和“尊享乐活幸福之旅”就是让苏州旅游成为一个全新的旅游线路和理念。作为这次活动其中一个特别的亮点,就是位于苏州金鸡湖边李公堤上的御庭精品酒店。

御庭精品酒店被很多游人誉为中国式的马尔代夫,酒店的外围建筑结合了苏州江南园林的建筑特色再加上水天一色的无边游泳池和金鸡湖面上特色的5间SPA水疗房将江南水乡的妩媚和现代的中国式度假诠释得淋漓尽致。御庭精品酒店的私人定制式管家服务、派对服务和的婚宴服务更是让所有旅游达人体验颇深并深受感动。

航拍中的御庭精品酒店(李公堤店)全貌
航拍中的御庭精品酒店(李公堤店)全貌

浪漫金鸡湖边的李公堤御庭,打造您专属的私人定制
浪漫金鸡湖边的李公堤御庭,打造您专属的私人定制
消息来源:御庭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