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走唐诗路-寻梦天姥山 2021 中国·新昌旅行商大会召开

本次旅行商大会由新昌县文广旅游局、新昌县旅游集团、天姥山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新昌十九峰景区、 上海御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狐巴巴探索星球乐园承办。

上海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28日,2021中国·新昌旅行商大会在新昌召开,新昌县人民政府胡玲萍副县长、新昌县文旅局局长高雪军、副局长石春松、新昌旅游集团总经理俞跃斌、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区文旅部门及旅游企业负责人共计25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旅行商大会由新昌县文广旅游局、新昌县旅游集团、天姥山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新昌十九峰景区、上海御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狐巴巴探索星球乐园承办。大会以“行走唐诗路·寻梦天姥山”为主题,围绕文旅融合背景,就推广和整合新昌旅游资源,打响新昌旅游品牌,赋予新昌旅游新内涵,提升新昌旅游新气象,邀请全国各地知名旅行商共聚新昌,共同探讨未来新昌旅游发展机遇,并借助旅游集团强大的平台体系,为新昌优质旅游资源做推介,促进新昌旅游业持续发展。

大会上,新昌县人民政府胡玲萍副县长、新昌县文旅局局长高雪军、新昌旅游集团总经理俞跃斌、天姥山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任盛旭峰、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先生分别发表了致辞。


为了进一步拓展疫情后旅游市场,推进旅游惠民,提升旅游产品影响力。大会上,新昌县文旅局局长高雪军表示,新昌旅游资源丰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新昌旅游回暖复苏,更拉动周边城市文旅产业的发展。

同时,狐巴巴探索星球乐园营销总监杨锋向来宾揭开狐巴巴探索星球乐园的神秘世界。他表示,狐巴巴乐园彻底改变了景区过去“有静景、无动乐”的局限,初步形成“可览、可游、可参与”的沉浸式旅游胜地。


大会上,新昌旅游集团、狐巴巴探索星球乐园分别与各大旅行商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实施、推进新昌特色旅游产品,为新昌旅游文化市场增添活力,推动消费升级,为实现旅游业复苏和繁荣提供强大动力。

中国已进入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的时代,新昌也积极探索和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大会期间,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嘉宾分别以不同的角度阐释了各自的观点,妙语连珠、干货满满,与台下领导及旅行商产生了共鸣。深入助力新昌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推进新昌旅游建设,融合新昌特有而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只为了更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共谋2021新昌旅游发展大业,将当地的旅游景点、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特色美食等旅游资源进行开发宣传,将新昌全域旅游建设推向新高度。

消息来源:上海御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