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位于云南省香格里拉的御庭酒店再获殊荣

2014-04-28 08:30 6179
日前,由扬州市旅游局牵头主办的国际精品度假酒店(扬州)峰会上,首发了《中国精品度假酒店消费者评价报告》,位于云南省香格里拉的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荣获“客户综合满意度第二”。

上海2014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扬州市旅游局牵头主办的国际精品度假酒店(扬州)峰会上,首发了《中国精品度假酒店消费者评价报告》,该报告依据以慧评网为分销渠道的全国152家精品度假酒店为样本,并综合2010年初至2013年底携程网、艺龙网等国内6家主流 OTA 及 UGC 网站数据综合评价得出,报告显示的结果真实客观地反映了消费者的想法,是具有可靠性和真实性的结果。

躺在床上看雪山
躺在床上看雪山

该报告抽样了全国的平均房价1000元以上,客房数在150间以下的精品度假酒店中的住客的各类的满意度指标。位于云南省梅里雪山的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荣获“客户综合满意度第二”,与第一名仅一分之差。

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是在中国境内所处位置海拔较高的酒店,距离香格里拉机场187公里,车程4小时(香德二级公路)。在这里客人可零距离欣赏云南著名的梅丽雪山和“日照金山”的世界奇观。“躺在床上看雪山”,与著名的梅里雪山的神圣氛围融为一体,毗邻神山,偏居一隅,是御庭最为特别之处。酒店的房间设计及所有公共区域如餐厅、酒吧及 SPA 尽量取景面向神山,让宾客全天候看到天气变化而带来的各种神山面貌,是摄影愛好者最爱,沿途从香格里拉景点美不胜收。88套特色景观房或别墅房中都有地暖,不仅使得房间温度保持在温润舒适,更让宾客在经过长途旅行,见证到大自然的伟大的同时,更可以放松舒适地享受一下御庭带来的温馨暖意。

夜空下的中信资本德钦御庭披上了神秘、宁静的色彩
夜空下的中信资本德钦御庭披上了神秘、宁静的色彩
消息来源:御庭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