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abNet TeamForge Agile ALM 平台被中国的易保选中

CollabNet
2014-02-11 09:30 7655
为大规模敏捷软件交付提供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 CollabNet(R) 今天宣布,面向寿险和产险行业的领先软件提供商易保已选择其 TeamForge(R) ALM 平台来规范所有全球软件开发和交付工作。

用于规范面向全球保险客户的软件开发和交付

经过广泛的竞争分析,易保选择了以开放和协作的方式来组织多个团队和复杂项目的 TeamForge

加州南旧金山2014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大规模敏捷软件交付提供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 (ALM) 解决方案的公司 CollabNet® (http://www.collab.net ) 今天宣布,面向寿险和产险行业的领先软件提供商易保 (eBaoTech) (http://www.ebaotech.com ) 已选择其 TeamForge® ALM 平台来规范所有全球软件开发和交付工作。经过广泛评估,易保选择了 TeamForge,因为该平台结合了开发者提高生产力和创新力所需的灵活性和协作性,以及复杂的保险行业所需的企业级可视性和合规性。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8/LA78085LOGO

易保信息技术副总裁 Jeff Mo 表示:“TeamForge 平台掌握了当今软件环境的真实情况,大量流程和工具被用来推进业务,但仍缺少一种标准化的方法。我们希望为我们所有的团队、合作伙伴和项目建立一个统一的平台,TeamForge 提供的协作环境让我们能够确保客户获得业内较高质量的软件。”

CollabNet 为软件机构提供了一种实用的方法来应对越来越复杂的软件交付。其 TeamForge ALM 平台通过一种灵活的混合云和内部部署模式使多个流程、商业和开源工具以及部署应用实现同步和互连。CloudForge® 让开发者能够使用同类较佳的工具建立网站和移动/云/网络应用,同时快速进行原型设计并在云中部署业务软件。CollabNet 的全球服务团队提供有关加速推动 Agile 成功的公共和私人培训课程,并拥有业内最多的 Scrum 认证培训师。

易保加入到 CollabNet 不断壮大的客户行列,这些客户正使用 TeamForge 来规范和协调越来越复杂的开发和部署环境。易保选择 TeamForge 来提高敏捷性,并加速推出新的软件解决方案来帮助领先的保险公司实现流程自动化,从而改善客户服务并提高业务绩效。作为中国较大的独立软件厂商之一,易保在对替代解决方案进行了广泛的评估之后正在更换其旧平台。

CollabNet 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David Parker 表示:“越来越多的公司通过以灵活、协作的方式规范人力、流程和工具来应对软件机构变革,易保就是其中的代表。随着易保在整个公司部署 TeamForge 来精简开发和交付过程,我们期待与他们进行紧密合作。”

消息来源:Collab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