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abNet TeamForge ALM平台加大对规模化敏捷软件交付的支持

CollabNet
2014-02-18 09:30 4572
CollabNet推出新版 TeamForge(R),作为业界唯一的开放性扩展协作软件交付平台,它可以帮助各个软件开发团队在软件开发和部署的各个方面进行联络和协调。

全新CollabNet TeamForge ALM平台加大对规模化敏捷软件交付的支持

--CollabNet TeamForge 帮助开发组织整合多种工具,开展企业级合作,可视化交付管道

加利福尼亚州南旧金山2014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CollabNet®www.collab.net) 是一家为实现规模化敏捷交付软件而提供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 (ALM)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推出新版 TeamForge®,作为业界唯一的开放性扩展协作软件交付平台,它可以帮助各个软件开发团队在软件开发和部署的各个方面进行联络和协调。TeamForge 7.1 支持利用全新的敏捷规划和生命周期报告功能对企业内的敏捷实践进行升级的组织。它还包括 Orchestrate 1.1,它能使团队看到其软件交付管道间按时间前后排列的活动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8/LA78085LOGO

CollabNet 联席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Bill Portelli 说:“在整个开发生命周期开展协作、自由选择工具、集中管理和可见性,这些都是提高敏捷性和规模化管理所必需的。TeamForge 帮助较大的开发组织变得更加敏捷。我们的使命是,在不考虑企业的规模、工具、应用类型或方法的前提下,为更加敏捷地交付软件找到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而这个最新版本正是我们努力践行此使命的表现。”

TeamForge 可以帮助开发团队缩短开发周期、降低成本并简化判断流程是否合规的工作。它带来了使软件开发和交付变得更加精简的协作方法,让工作团队自由选择工具和流程,从而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项目需求,同时为提高协作和管理水平提供可跟踪性和可见性。

全球较大的一家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 (Capgemini) 的集团交付工具经理 Nicolas Hubert 表示:“我们利用10台集成式 Subversion 服务器,通过单一实例向全球70,000多位凯捷用户交付了 TeamForge 服务。TeamForge 能够为我们推动从需求收集到编码构建和测试再到最终向客户交付的整个交付生命周期。这涉及到数百万次提交、500万份文件和200万个项目构件,而且这些数字还会增长。通过使用标准化流程和模板,我们完全可以利用 TeamForge,在以分钟计算的时间里建立一个项目,并让它运行起来。” TeamForge 7.1 的增强功能注重速度和效率。新功能包括:

  • 敏捷规划和跟踪 - 帮助开发团队变得更加敏捷——无论他们采用的是 Scrum、精益生产管理方法、Waterfall 还是介于前者之间的某种管理方法。新功能让用户能够在规划板 (Planning Board) 或规划项目视图中执行动态快速编辑 (Quick Edit),并实时管理容量规划。新团队分配图、能量变化图、卡计数和个人账号的自动刷新改善了资源规划的可视度和项目速度,让团队成员在无需离开规划板的情况下就能看到最新的人工更新。
  • 管理与整合-更新提供了安全的基础架构,它让开发团队能够采用最新的技术管理不断变化的现代软件交付。最新版 Apache Subversion®、PostgreSQL、Git、Gerrit 和其他软件经过充分测试,支持 TeamForge 并与之实现了紧密集成。经过改善后,它还可以支持移动设备,包括 iPhone 和 iPad,并支持安卓 (Android) Repo Manifest(容量显示)的输入和使用。
  • Orchestrate 1.1 –现在已在 TeamForge 内进行了充分地整合,可在重要的生命周期阶段之间进行自动跟踪,包括工作项目、委托、审查和构建。它让用户能够看到和跟踪跨越构建、发布和部署流程的基于时间的活动流,因此团队成员可以跟踪快速软件开发和部署过程中发生的事情,无需考虑他们的工具和团队成员位于哪里。Orchestrate 能够以独特的方式无缝整合 TeamForge 内的数据和工具的活动可跟踪性,而这些数据和工具来自不同第三方的 ALM 工具。这两样都经过预加载,且来自用户自己最喜爱的单点工具。

欲了解更多有关 Team Forge 7.1 和 Orchestrate 1.1,并请产品专家解答您的问题,请在2014年2月6日参加研讨会

消息来源:Collab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