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银行选择 CollabNet TeamForge ALM 平台

助其实现企业敏捷性和开源工具应用
-- 随着上海银行采取现代化的软件实践并利用开源工具的价值,TeamForge 脱颖而出成为首选 ALM 平台
CollabNet
2014-10-13 09:00 5336
CollabNet® 今天宣布,上海银行已选择和部署其 TeamForge ALM 平台来帮助在严格监管的商业环境中实现现代化的软件交付流程。

加州南旧金山2014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提升企业敏捷性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 (ALM) 领导者 CollabNet® (http://www.collab.net) 今天宣布,上海银行已选择和部署其 TeamForge ALM 平台来帮助在严格监管的商业环境中实现现代化的软件交付流程。该平台拥有近900家开发商和利益相关者,上海银行选择 TeamForge 来帮助其采用各种基于 Agile 的方法和管理越来越多的同类较佳开源工具,包括 Subversion 和 Jenkins。在对各种 ALM 平台进行了全面的评估之后,TeamForge 最终被选中。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8/LA78085LOGO

 

上海银行项目经理 Gangzalo Meng 表示:“优质创新的软件是我们银行取得成功和增长的关键,同时也大大有助于为我们不断增多的尊贵客户提供卓越服务。CollabNet 和 TeamForge 提供了广泛采用各种工具和流程所需的灵活性,以及我们组织和跟踪日趋复杂的软件项目和应用所需的可视性和管理。”

和很多行业一样,金融服务机构通过软件应用不断完善客户服务和推动业务增长,这些应用涵盖面向终端用户的桌面和所有移动设备以及用于提升企业 IT 敏捷性的预置和云基础设施。总部设在上海的上海银行很好地诠释了技术和卓越的客户服务如何能够带来业务上的成功。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上海银行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地区性银行,拥有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294个,设有自助银行186个,布放自助服务类终端设备2377台,初步覆盖了长三角、珠三角和渤海湾地区。该银行致力于让客户满意,并利用现代化软件开发创新来实现业务增长。

CollabNet TeamForge 可帮助像上海银行这样的分布式软件机构管理和跟踪软件交付的方方面面,以缩短周期时间,并且更快地交付更好的软件。该平台使团队能够在提供全面可视性和管理的集中管理环境中使用他们所需的工具和流程。该平台支持任何流程和工具,可帮助各机构提升企业敏捷性,并且更快地对内部和外部动态做出反应。TeamForge 集协作、敏捷性和管理于一体,有别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任何 ALM 平台。

CollabNe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ill Portelli 表示:“在 CollabNet,我们全面关注软件交付的方方面面,帮助各机构实现企业敏捷性。我们认为企业内的软件交付需要兼具灵活性、选择各种工具和流程的自由度、跨部门协作以及集中可视性和管理。我们很高兴能与上海银行紧密合作,并且在金融服务等严格监管的行业内分享我们在推进软件成果方面的专长。”

企业敏捷性是一种真正的战略性方法,旨在精心安排和集中组织创建和部署软件所需的一切职能、工具和流程。企业敏捷性帮助各机构快速适应内部和外部动态,以及市场对软件和 IT 机构不断变化的期望。要能够发现变化,并且在自信心和基础设施方面做足准备,以便迅速做出反应。

发微博:上海银行选择 #CollabNet 的 #TeamForge 来提供 #Agile #ALM 支持,网址:http://www.collab.net

消息来源:Collab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