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2013年度马代较受欢迎十大岛屿”强势来袭

2014-02-10 14:46 5213
近日,途牛旅游网“2013年度马尔代夫最受游客喜爱的十大岛屿”震撼发布。本次“十大较受欢迎岛屿”评选历经数日,通过整合岛屿预订率、客户满意度、岛屿基本情况以及酒店服务等标准,层层筛选,最终为即将出游马尔代夫的游客带来了最新、较专业的指导与推荐。
 

北京和上海2014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途牛旅游网“2013年度马尔代夫最受游客喜爱的十大岛屿”震撼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十大较受欢迎岛屿”评选历经数日,通过整合岛屿预订率、客户满意度、岛屿基本情况以及酒店服务等标准,层层筛选,最终为即将出游马尔代夫的游客带来了最新、较专业的指导与推荐。

马尔代夫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小岛国,由1200多个珊瑚小岛组成,目前已有100多个岛屿开发成度假式小岛,其中“康杜玛、伊露岛、伊露薇莉、齐塔莉、可可棕榈波杜希蒂、卡努呼拉、美露丽芙、第六感拉姆岛、中央格兰德以及阿雅达”从众多岛屿中脱颖而出,成为2013年度最受游客喜爱的十大岛屿。

一岛一酒店是马尔代夫的特色之一,选岛就是选酒店,所以选择一个中意的岛屿显得尤为重要。康杜玛岛位于马累南环礁,乘快船40分钟即可到达。康杜玛临近康杜玛海峡、洞穴和海底山石等专业潜水地,同时康杜玛酒店走年轻化路线,所以一直深受年轻、时尚一族的青睐。全岛覆盖免费WIFI,让游客随时分享喜悦;岛上除了可以品尝各地特色美食外,还有潜水、夜钓、海豚巡航、落日远扬、风帆浮潜等,让您在丰富的的娱乐活动中感受康杜玛带来的欣喜与幸福。

与康杜玛岛相比,伊露岛则更适合热恋中的情侣,伊露岛是一座真正的热带天堂,岛屿面积大,环境清幽静谧,情侣们可以尽情的享受私人浪漫假期;另外伊露岛酒店不仅有设施齐全的潜水与水上活动中心,11家酒吧与餐厅,以及20间热带理疗室,还能让游客在品尝环球美食的同时,享受融汇东西方精髓理念的健康水疗体验。“水上屋”是马尔代夫的另一大特色之一,而齐塔莉-库达富那法鲁岛则是有“水上屋”的岛,所有的别墅设计独特,宽敞明亮,游客可以直接从别墅下到海水中,此外国际知名潜水中心“werner lau”也坐落于此,带大家发掘齐塔莉岛海洋的乐趣。

马尔大夫岛屿众多,每个岛屿都有不同的特色,作为国内马尔代夫销量领先的途牛,在为游客量身打造专属岛屿、精选合理航班线路的同时,更为游客提供一站式出游服务,为游客打造一生难忘的马尔代夫度假体验。

详细活动请参考以下链接:
http://www.tuniu.com/static/mardel_island/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