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2019年空中交通管制大会上,与会者将能融入ATM商业氛围

World ATM Congress
2019-03-06 11:41 5891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是全球较大的空中交通管制 (ATM) 行业大会和展览会,2019年大会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马德里IFEMA会展中心(西班牙语:Feria de Madrid)举行。

马德里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现在还有时间注册参加2019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 (World ATM Congress 2019)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是全球较大的空中交通管制 (ATM) 行业大会和展览会,2019年大会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马德里IFEMA会展中心(西班牙语:Feria de Madrid)举行。

这场大会将会汇集来自超过136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界领导者,包括来自80家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 (ANSP)、机场、航空公司、政府机构、武装部队机构、非政府组织、制造商与供应商的高级官员和代表。2019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的与会人数预计将会超过去年的8500人。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如今已是第七届,是一个与空中交通管制协会 (ATCA) 一起开展的民航导航服务组织 (CANSO) 合作项目。大会计划让全球最为重要的航空界领导者齐聚一堂,分享他们关于ATM行业所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挑战的洞察意见、观点与专长,并由此为讨论ATM的未来发展问题,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

2019年大会主题为“Tackling the Big Issues in ATM - Capacity, UTM Integration, People”(解决ATM领域的大问题 -- 容量、UTM(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整合和人员)。两位杰出的主题演讲嘉宾将拉开大会的序幕,他们分别是美国联邦航空局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代理局长丹尼尔-埃尔韦尔 (Daniel Elwell) 和欧盟委员会 (European Commission) 运输总司 (DG MOVE) 司长亨里克-霍洛莱 (Henrik Hololei)。

2019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还将设立一个展厅,创纪录地包含来自ATM与航空领域的252家参展公司和组织机构。为期三天的大会将会再次在六个展示讲堂开展相互补充的教育计划,ATCA、CANSO、欧洲航空安全组织 (EUROCONTROL)、功能性空域区欧洲中枢 (FABEC)、全球UTM协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Project Wing @ X(前身为Google Wing(谷歌无人机送货)计划)、SESAR Joint Undertaking(欧洲单一天空计划联合执行体)等众多组织机构将借此发布研究成果,公布新产品,进行新产品演示,推出新的空中交通管制(ATC)技术,阐述关于ATM政策的观点。

2019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还将举办多项特别活动,包括在3月12日举行的《简氏防务》空中交通管制奖 (IHS Jane's ATC Awards) 和欧盟委员会奖 (European Commission Awards) 颁奖礼,以及在大会三天时间里一直举行的多场媒体活动。

垂询2019年空中交通管制大会详情,请访问www.worldatmcongress.org。现在可以在线注册参加2019年大会(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而且可以在展会期间(免费)进入展厅。现在注册报名不会收取额外费用。现在还能进行互补性的全面接入媒体登记注册

消息来源:World ATM Con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