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将塑造全球航空业未来

World ATM Congress
2017-12-19 10:37 4836
2018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World ATM Congress)诚邀全球航空界成员注册参加这个全球规模较大的空中交通管制(ATM)会展。

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 (World ATM Congress) 诚邀全球航空界成员注册参加这个全球规模较大的空中交通管制 (ATM) 会展。

热忱欢迎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 (ANSP)、航空业领袖、政府代表、制造商和供应商参加2018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将于2018年3月6日至8日在马德里举办,针对空中交通管制行业的关键问题提供独特见解、亲身体验最新产品与创新的机会以及就空中交通管制挑战最新解决方案进行交流的机会。

2018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预计将吸引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多名观众,并将迎来80多家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政府机构和航空业合作伙伴以及220多家参展商

大会议程的主题是Rapidly Changing Skies -- Around the World(全球快速变化的天空),将探索空中交通管制行业如何把握积极转型变化的黄金机会以及克服现有挑战。知名航空业领袖奥鲁穆伊瓦-贝纳德-阿利乌(Olumuyiwa Benard Aliu)博士(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和埃蒙-布伦南(Eamonn Brennan)(EUROCONTROL(欧洲航空安全组织))将发表主题演讲,而南希-格雷厄姆(Nancy Graham) (Graham Aerospace International)和大卫-麦克米伦(David McMillan)(ATM Policy Institute和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 Airport))将主持首席执行官会议,探讨自主操作和不断变化的合作关系。此次大会还将包括就各地区不断变化的天空展开的全新快速聊天。

2018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在其世界级展厅设六个教育剧场。FABEC Ops Theatre是今年新增的剧场,该论坛专注于空中交通管制操作与航空用户面临的独特挑战。这些剧场将提供超过100小时的活动,包括产品发布会和演示会、专家小组讨论会、研究结果等。

现已开放注册,直到2018年1月31日均可享受提前注册折扣价。

消息来源:World ATM Con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