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业界较小的隔离型 DC-DC 变换器登陆 RS

2014-01-23 11:00 3403
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现货发售业界较小的隔离型 DC-DC 变换器,该系列变换器来自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数字隔离器技术先驱Analog Devices(ADI)。
 

致力于解决不同应用中的功耗和空间限制问题

RS 向全球客户发售 ADI 最紧凑的隔离型 DC-DC 变换器 IC 和评估板

北京2014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现货发售业界较小的隔离型 DC-DC 变换器,该系列变换器来自 Analog Devices(ADI)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数字隔离器技术先驱。

ADuM5010、ADuM6010、ADuM521x 以及 ADuM621x 采用 ADI 专有的 isoPower® 隔离型 DC-DC 变换器技术,提供 150 mW 的输出功率,同时占用的电路板空间也小于模块化的竞争方案。ADuM521x 和 ADuM621x 还集成 ADI 公司屡获殊荣的双通道 iCoupler® 数字隔离技术,与基于光耦合器的替代产品相比,电路板的占用空间减少高达75%。这些变换器为设计人员提供一种紧凑、易于实施、经济高效的方法,来同时满足隔离电源和数据要求。这种尺寸与输出功率的完美结合,还可解决日益增长的空间和功耗限制问题,这是工程师在设计控制系统、测试和测量设备、电源、电机传动装置及其他工业和仪表应用时,必须加以考虑的问题。

这些新型 DC-DC 变换器均提供隔离型稳压电源,可在 3.15 V 到 5.25 V 之间实现调节。ADuM5010 和 ADuM521x 的隔离性能经认证达到 2.5-kV rms(1分钟),而 ADuM6010 和 ADuM621x 则达到 3.75-kV rms(1分钟),并且进一步通过了 VDE 0884-10 强化绝缘认证。通过整合 ADI 的 iCoupler 数字隔离器技术,ADuM521x 和 ADuM621x 不再需要光耦合器,从而减少了部件数量,简化了设计并同时改进了设计速度、可靠性和效率。

来自ADI的独立DC-DC转换器现已在RS网站开售
来自ADI的独立DC-DC转换器现已在RS网站开售

所有这些 ADI 隔离型 DC-DC 变换器均可从 RS 库存中直接购买,当日即可发货。RS 还提供 ADUM5xxx评估板(EVAL-ADUM5010EBZ 和 EVAL-ADUM5211EBZ)。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