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推出Vishay HOTcap高工作温度径向引线陶瓷电容器

MLCC 的K…H全新系列定义了汽车应用的性能和可靠性新标准
2016-06-22 18:55 7916
RS Components 宣布,即日起供货来自 Vishay 的 HOTcap(TM) 系列径向引线多层陶瓷电容器。该电容器能满足汽车应用所要求的极端工作条件。

北京2016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LSE: 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RS公司宣布,即日起供货来自 Vishay 的 HOTcap™ 系列径向引线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该电容器能满足汽车应用所要求的极端工作条件。K…H 系列的高工作温度、径向引线 MLCC 以小型封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可靠性。

K…H MLCC系列的样品包
K…H MLCC系列的样品包

 

K…H 系列利用贵金属电极和高可靠性多层陶瓷电容贴片,其所有可提供的陶瓷电介质均能实现无可匹敌的+175摄氏度较大工作温度。这些电介质包括:一片超稳定C0G 电介质,在 -55摄氏度至 +175摄氏度工作温度区间可实现+/-30ppm/K 容量变化; X0U 电介质在该温度区间的容量变化为 +22% 至 -56%。

该系列电容器符合 AEC-Q200 标准,适用于一系列的汽车应用,包括排气和座椅位置传感器等多个功能区域的 EMI 滤波电缆线束以及涡轮增压、节流阀和制动系统控制。

两种电介质可提供的电压额定值均为 50、100 和 200V dc,C0G 电介质元件可提供的电容值区间为 100pF 直到 12,0000pF (50V dc),X0U 电介质的电容值区间为 47,000 直到 1,000,000pF50V dc

为了适应极度严苛的工作条件,该系列配备了采用湿法工艺生产的高性能 MLCC 贴片,并具有金属电极,可实现对于腐蚀和氧化的高抗性。这些电容器可提供直引线或压接引线,间隔为 2.5 和 5.0 mm。这些元件的引线尺寸为 0.5 或 0.6 mm,采用 100% 镀锡铜包钢线制成。这些元件符合 RoHS 标准,并根据 UL94V-0 要求,提供了阻燃的环氧树脂涂层。

RS还可提供 K…H MLCC 系列的样品包,其中共有 24 只电容器,各有不同的电压额定值、电容值和电介质。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RS 是备货 K…H 电容器的首批经销商之一。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 32 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 50 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 4.4 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 2,500 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6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 12.9 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www.rs-online.com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RS Components
施颖 (Vivian Zee)
公关及广告经理
电邮:vivian.zee@rs-components.com
电话:+852-2610-6472

Matthew Keefe
客户营销经理
电邮:matthew.keefe@rs-components.com
电话:+852-2610-6476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622/8521604104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8/8521505364LOGO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