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招商盛大起航

2014-01-15 09:00 8616
2014年第13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在“中国灯饰之都”的广东省中山市古镇举行。五大亮点将集中汇聚在此次古镇灯博会。

五大亮点汇聚古镇灯博会,一年两季与您相约在灯都

上海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第13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灯博会)将在“中国灯饰之都”的广东省中山市古镇举行。灯博会依托古镇过万家灯饰照明企业为产业基础,以“让灯都更亮、让灯都更绿”为主题,整合各平台优势资源将以一年两季的规模汇聚灯饰照明行业的精品,通过博览会“多家专业机构全力支持”、“灯都雄厚产业基础”、“展店联动新模式”、“二十多家媒体倾力宣传”、“一年春秋两季灯博盛会”的五大亮点向灯饰行业采购商、经销商构建一个专业性、一体化的营销采购平台。

政府、协会、多家专业机构携手打造灯博盛会

古镇灯博会在中山市人民政府、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的大力支持下,依靠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深厚的行业背景与企业资源,联手专业的展览运营机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机构,力求打造一个更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灯饰照明产业交易平台。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是全国唯一的照明电器行业社团组织,从1989年成立至今下属1635家会员单位(截至2009年),其非营利性将通过深厚的行业背景与丰富的企业资源为灯博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另一方面,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上市公司UBM集团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其拥有的国际专业水准及22年的办展经验将在此次携手古镇灯博会建立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进行专业运作,同时灯博会更能共享到来自UBM集团优势资源以及得到UBM集团在全球市场的宣传,这将进一步促使展会更为国际化,专业化与市场化。

2013年古镇灯博会开展当天,众多行业买家争相进入展会现场
2013年古镇灯博会开展当天,众多行业买家争相进入展会现场

灯都雄厚产业基础吸引数千家灯饰名企齐聚一堂

灯都古镇从1982年发展至今,形成了拥有过万家专业灯饰制造企业的照明产业集群,经过31年的发展成为全国较大的灯饰生产基地和批发市场,其灯饰也总产值占全国市场份额60%以上,畅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地区。2014年古镇灯博会以古镇产业为依托,整合优势资源从古镇超万家灯饰企业中精选数千家优质展商、灯饰名企汇聚博览会。同时,优质的展商资源在历届展会中也吸引了大量专业买家。上届古镇灯博会吸引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95112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增幅达到48.29%,成功打造在建筑照明、室内照明、LED照明、景观照明等强势板块的一站式灯饰照明采购平台。

1000多家优质展商为2013年灯博会增添新色彩
1000多家优质展商为2013年灯博会增添新色彩

专业化新场馆结合分会场实现展店联动新模式

2014年古镇灯博会将启用全新落成的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同时结合灯都时代灯饰广场,佰盛灯饰广场和太古灯饰广场形成了以主展场为中心,三个大型灯饰卖场为分会场的大型照明展览会,其25万平方米的专业灯饰展示平台成功构建了展场与专业卖场联动的新模式。其中,新落成的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以超规模的3万平方米主展馆可规划标准展位1500多个,有效的为古镇灯博会提供必备的良好硬件基础设施,令展会规模、展商数量都较往届有显著提升。

古镇新建专业化展览场馆提升灯博会展会品质
古镇新建专业化展览场馆提升灯博会展会品质

二十多家大众媒体倾力宣传,传播灯博会新印象

2014年古镇灯博会在得到来自《中国日报》、《南方日报》、新浪网等二十余家权威大众媒体倾力支持下,将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强势宣传灯博会品牌,更全方位的为灯博会吸引在灯饰照明行业的采购商,经销商以及专业人士,营造浓厚盛事氛围。此外,二十余家权威媒体的倾力宣传,还将把灯博会是建立在灯都古镇拥有过万家灯饰企业作为其产业基础等区域优势,全方位的传播至更广阔的范围。与此同时,古镇灯博会主办方已经在官网(http://www.gzlightingfair.com/ )开启人性化的在线预登记功能,为买家提供便捷注册渠道,期待与新老朋友们共聚灯博盛会。

2013年古镇灯博会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吸引95112名专业买家到场采购
2013年古镇灯博会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吸引95112名专业买家到场采购

一年春秋两季灯博盛会,构建专业全面采购平台

鉴于灯饰照明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参展企业及专业买家对灯博会的高度评价和踊跃参与,使得古镇灯博会主办方决定自2014年始,每年举行春秋两届古镇灯博会,立足古镇镇,辐射珠三角地区、港澳乃至全国市场,覆盖行业全方面为广大参战商和买家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2014年古镇灯博会春秋两季展以“让灯都更亮,让灯都更绿”为主题,分别将于4月10日-14日,10月22日-26日举行,成为马年灯饰照明行业不容错过的盛宴之一。

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步复苏和国内灯饰照明市场在新技术变革下的革新壮大,马年灯博会在依托古镇雄厚的产业基础与背景资源下汇聚五大亮点,并构建一个以涵盖权威展商、资深观众,专业买家一体化营销采购平台,是年度灯饰照明行业一大盛宴,是展现新产品、新技术的窗口。2014年第13届,14届灯博会已全面向中外参展者及专业买家展开招展工作,官网的在线预登记功能已经投入运营,主办方更多优惠政策还将陆续为新老朋友带来惊喜。让灯博会与您相约在灯都古镇,一起拥抱灯饰中国梦想,点亮马年中国梦。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