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古镇灯博会风头正劲,多场高端论坛来袭

世界期待,万商云集。2019年3月18 -21日,这四天注定成为全球灯饰行业瞩目的焦点,第23届国际灯饰博览会将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打响新一轮的行业头炮,为企业搭建一个专业连接灯饰照明行业各环节的高端平台,共同打造服务全产业链的国际盛事。

中山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世界期待,万商云集。2019年3月18-21日,这四天注定成为全球灯饰行业瞩目的焦点,第23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将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打响新一轮的行业头炮,为企业搭建一个专业连接灯饰照明行业各环节的高端平台,共同打造服务全产业链的国际盛事。

创新,是国际合作的驱动之轮。古镇灯博会一直致力于开拓市场潜力,引领行业风潮。展会期间,多场精辟的行业研讨会、采购节促销活动、新品发布会等将纷纷上演。届时,现场将汇聚行业前端、制造、批发、零售及终端等领域专业人士,分享灯饰照明行业市场最新动态与前景,打造国际展会平台升级版,延长合作政策链、资金链、产业链、信息链,打造发展强大引擎。

古镇灯博会风头正劲,多场高端论坛火爆来袭
古镇灯博会风头正劲,多场高端论坛火爆来袭

多场“高端会议+重磅活动”持续引爆

展会期间,多场高端会议论坛将轮番上映,业内专家及专业团体将荟萃一堂,一同探讨灯饰行业最新动向、技术发展和企业发展。为进一步促进和加快智能照明产品的开发,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携手举办的“智能照明产品与应用创新论坛”,将于3月18日下午在灯都古镇会议中心一楼举行,共同探讨智慧照明的创新技术、标准、智能家居、智慧建筑和智慧城市等系统解决方案,引导智能照明健康有序的发展

古镇灯博会风头正劲,多场高端论坛火爆来袭
古镇灯博会风头正劲,多场高端论坛火爆来袭

海纳百川笑迎天下客,真金白银创造新机遇,灯博会激发蓬勃活力。3月18-19日期间将在灯都古镇展览中心 C-T01,举行“阿里巴巴1688 X 古镇灯博会线上采购直播”,为线上线下数十万专业买家带来跨境电商峰会及48小时直播盛宴。此外,本届大会更携手中国之光网·明课堂共同打造照明行业系列线上讲座【古镇灯博会明人在线直播】,在 A 馆侧厅直播间与现场、线上的灯饰照明人士一同探究行业新机遇,为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新思路。

展会期间较受瞩目的活动之一要属3月19日14:30-17:00在灯都古镇会议中心一楼,由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灯饰行业市场趋势及海外市场拓展报告”,讨论2019灯饰行业渠道新变化、LED 企业如何通过跨界电商进入海外市场、电商时代 GMC 如何助力中国优质制造商货通全球等。在会议现场还能听到行业大咖直击跨境升级痛点,真正解决企业转型问题。一场论坛解锁灯饰行业不同操作,定会让灯饰照明人士满载而归,实现多方价值共赢

古镇灯博会风头正劲,多场高端论坛火爆来袭
古镇灯博会风头正劲,多场高端论坛火爆来袭

近年来知识产权问题一直困扰着企业,如何帮助灯饰企业读懂最新法规,3月18日下午在分会场星光联盟一楼大堂由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广州专利代办处中山服务站挂牌仪式暨新形势下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思考讲座”,届时定能让企业切实了解目前国内外最新专利标准,助力产品和品牌行销全球!除此之外,由中山市华朋弘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主办的“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助力灯饰产业转型升级”分享会将于3月19日上午在灯都古镇会议中心一楼举行,一同聆听企业专利维权的交流分享。

除了上述会议论坛活动外,不少媒体朋友和知名企业还将举行多场产品推广会、行业交流会。如今日头条将在3月19日上午的 C 馆活动区,结合当潮的小视频推广方法,举行“抖音×灯饰”新潮玩法大揭。当天下午“2019灯饰照明行业品类沙龙”将拉开帷幕,分析和总结各大热门品类的走势和突围之道。3月20日上午照明品牌资讯主办的“灯饰行业社群营销技术分享会”及当天下午“海外不同国家市场分析”同步在 C 馆活动区启动。

采购狂热来袭,迸发产业活力

今年古镇灯博会将更进一步深化“展店联动”、“展网融合”的办展模式。作为行业风向标,古镇灯博会一直致力开拓市场潜力,强强联合华艺、星光、佰盛、时代、利和、华裕、路灯城7大卖场共筑盛事,实现总展览面积超150万平方米,参展商高达2000家,网上信息、产品、展商、会议、活动、交通互通的大灯博会蓝图。

分会场方面,“利和艺购全球丨全球灯饰艺购节”、“2019年华艺广场国际灯饰设计周暨全球灯饰采购节”、“星光联盟2019年春季‘大品牌,大诚信’采购节”、佰盛“2019新春采购来佰盛,钜惠大礼奖不停”、“华裕广场2019春季‘臻品荟’”、“路灯城第5届全球户外灯具采购节”等活动,切实升温采购狂热,进一步凸显古镇向品牌之都迸发“活力”。

目前,古镇灯博会预登记系统已在官网、灯饰在线、官方微信等渠道全面开通,观众可以通过登录官网www.denggle.com,及关注“古镇灯博会”官方微信,免费索取入场百元门票,一同享受为期4日的灯饰照明狂欢盛宴。

小结:

滚滚波涛流大海,东方风来满眼春。古镇灯博会一直不断发掘和探讨热门的照明议题,引起全国各地照明设计师、制造商和行业专家的积极讨论。未来的3月18-21日,灯都古镇即将上演一场买卖采购的交流盛会,行业人与产业翘楚对话,一起碰撞火花,扬合作共赢之帆,世界繁荣之船将从这里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