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版权管理先锋 ContentGuard 发起专利侵权诉讼

ContentGuard
2013-12-18 23:22 13395
本案中有争议的9项专利是300多项授权专利和160多项未决专利申请的一小部分,这些专利覆盖了20年来内容管理与保护技术领域的创新研究、发明和产品开发。

针对亚马逊、苹果、黑莓、华为和摩托罗拉移动

得克萨斯州普莱诺2013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Pendrell Corporation (NASDAQ: PCO) 下属子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 ContentGuard Holdings, Inc.(或简称“ContentGuard”)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针对 Apple, Inc.(苹果公司)(NASDAQ: AAPL)、Amazon.com(亚马逊)(NASDAQ: AMZN)、BlackBerry Corporation(黑莓公司)(NASDAQ:BBRY)、Huawei Device USA, Inc.(华为终端美国公司)和 Motorola Mobility LLC(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发起了专利侵权诉讼。本案中有争议的9项专利是300多项授权专利和160多项未决专利申请的一小部分,这些专利覆盖了20年来内容管理与保护技术领域的创新研究、发明和产品开发。

如今世界上生产的许多手机、平板电脑和电子阅读器都要依靠 ContentGuard 的数字版权管理 (DRM) 技术来保护音乐、电影、电视节目、游戏、文件和其它内容免遭盗版侵害。除了 ContentGuard 将这些创新纳入自身产品和服务之中以外,许多世界领先的科技和电子公司也都认识到了 ContentGuard 内容管理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并为将这些解决方案应用于它们的产品获得了授权,这些公司包括微软 (Microsoft)、诺基亚 (Nokia)、索尼 (Sony)、时代华纳 (Time Warner)、LG(乐金)、东芝 (Toshiba)、松下 (Panasonic)、NEC(日电)、富士通 (Fujitsu)、三洋 (Sanyo)、夏普 (Sharp)、日立 (Hitachi)、卡西欧 (Casio)、泛泰 (Pantech) 和 Technicolor(特艺集团)等。ContentGuard 创新的基本性质得到了以下事实的突出证明,即自公司成立以来,ContentGuard 原先只是向另外一家公司发起了诉讼,目的是防止自己的知识产权被非法使用。

ContentGuard 授权和战略发展部副总裁詹姆斯-贝克 (James Baker) 评论说:“在世界范围内,许多领先公司都对我们技术创新的价值表示认可,而且愿意为在它们自己的产品中合法地使用这些创新支付公平合理的费用。不幸的是,其他公司却选择反其道而行之,即使在承认应该为使用创新付费之后还是继续非法使用 ContentGuard 的知识产权。ContentGuard 为了友好地解决这些问题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费用,但不幸的是,我们之后还是得诉诸法律,才能保护我们为创新进行的大量投资。”

消息来源:ContentGu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