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llyCon推出DRM许可证密码:抵御软件级DRM漏洞的盾牌

PallyCon
2023-09-09 00:10 4298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3年9月9日 /美通社/ -- 内容安全和多DRM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PallyCon欣然宣布推出新功能PallyCon DRM许可证密码,该功能将消除软件级DRM解决方案中的漏洞。 

在当今的数字时代,保护数字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数字版权管理(DRM)系统是第一道防线,确保受版权保护的内容保持安全并且仅可供授权用户访问。 然而,软件级DRM解决方案中的漏洞给内容安全带来了重大挑战。 PallyCon很高兴推出一款强大的解决方案:PallyConDRM许可证密码,可以迎头痛击这些漏洞。 

了解挑

软件级DRM实施历来容易受到各种攻击。 恶意行为者利用软件中的薄弱环节,对内容解密方法进行逆向工程、篡改许可证请求响应,并危及敏感内容密钥。 这不仅威胁到内容所有者的收入,还损害了他们的知识产权。

层防御:DRM许可证密码 

DRM许可证密码不仅仅是另一种安全产品;它是内容保护的范式转变。 PallyCon的解决方案可充当针对软件级DRM漏洞的坚不可摧的盾牌,让您重拾对数字资产安全性的信心。 

DRM许可证密码的主要特征

  1. 进的加密技术:PallyCon采用复杂的加密算法来保护许可证请求质疑和响应数据。 通过锁定DRM通信的这些关键组件,PallyCon可以阻止生成伪造请求或提取敏感内容密钥的尝试。
  2. 白盒加密技术的卓越之处:应用白盒加密技术来强化自定义加密密钥,从而提升了我们解决方案的安全能力。 即使攻击者破坏了应用程序,他们也将面临保护内容安全核心的坚不可摧的屏障。
  3. AppSealing强化外:在此强大的基础上,Pallycon集成了AppSealing,这是一种动态应用程序安全解决方案,确保用户的服务应用程序可抵御各种威胁。  根检测、反逆向工程、篡改检测、内存保护和预防屏幕录制功能结合在一起,为用户的内容打造了一座固若金汤的堡垒。

拥抱未来:利用PallyCon对策解决方案增强您的DRM能力

随着数字环境的演变,内容保护面临的威胁也在不断变化。 PallyCon DRM许可证密码解决方案在保护软件级DRM免受漏洞攻击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 现在是采用多层次方法保护用户内容的时候了,这种方法结合了最先进的加密技术、白盒加密技术,以及AppSealing无与伦比的防御功能。

加入革命。 强您的DRM,保护您的内容。 今天,PallyCon的开创性对策解决方案将揭开内容安全未来的神秘面纱。

关于PallyCon

PallyCon是INKA Entworks Inc.旗下的优质内容保护服务。 它受到全球200多家客户的信赖,为OTT平台提供360度、基于云的端到端内容安全服务,如多DRM、取证水印、分销商水印、反盗版服务、转码和打包服务,以及快速简单集成的应用程序安全。 对于OTT所有者来说,这是一个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PallyCon发送邮件至 obiz@inka.co.kr

 

 

消息来源:PallyC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