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将与DTS携手启动IMAX家庭娱乐增强项目

IMAX 中国
2018-09-05 14:25 24922
IMAX公司和Xperi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音频领域领先企业DTS共同宣布,将合作启动IMAX增强项目,为消费者创造新一代家庭娱乐体验。

通过全新的认证和授权项目,消费者安居家中即可获得超高品质的影音体验
项目启动合作伙伴包括索尼电子、索尼影视、派拉蒙影业和Sound United

纽约和加州圣何塞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今天,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纽交所代码:IMAX,本文中简称“IMAX”)和Xperi® 公司(Xperi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XPER,本文中简称“Xperi”)的全资子公司、音频领域领先企业 DTS®(本文中简称“DTS”)共同宣布,将合作启动 IMAX® 增强项目,为消费者创造新一代家庭娱乐体验。崭新推出的认证和授权项目结合了高端消费电子产品、IMAX® 数字转制4K 高动态范围图像(4K HDR)内容和 DTS® 音频科技,让消费者安居家中即可享受崭新水平的超高质量沉浸式视觉及音效体验。

为展示本项目的广泛程度,双方宣布全球消费电子及娱乐市场的多家知名企业作为启动合作伙伴已经参与其中,包括索尼电子、索尼影业、派拉蒙影业以及 Sound United™(Denon® 和 Marantz® 的母公司)。

本次项目源于 IMAX® 和 DTS® 数十年来各自在画面及音效方面的专业技术,旨在帮助消费者更轻松地选择家庭影音产品及内容,在家享受超高品质、超清晰的 4K 高动态范围图像(4K HDR)画面和强大的沉浸式音效体验。目前,两家公司正在精心设计和优化“IMAX® 模式”,以在增强设备上播放经数字转制后内容,让观众在家就能够以制片方期望的效果体验影片。

消费者可以获取来自好莱坞电影公司的内容,也可以在“IMAX® 家庭娱乐页面”中选择 IMAX® 纪录片。公司还将与全球的其它电影公司及内容合作伙伴携手,源源不断地提供增强版电影大片及更多节目。

“IMAX® 影院提供的观影体验依然是观看电影大片的上佳选择,同时,今天我们将启动另外一项激动人心的崭新项目。通过 IMAX® 和 DTS® 的技术及专长,为消费者带来质量水平焕然一新的家庭影音体验。”IMAX®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Richard L. Gelfond)表示,“通过与电子消费行业领军企业的合作,我们得以在 DTS 的全球授权平台利用我们的品牌和关键技术,而不需要通过直接投资来获取新的收入来源。DTS 将会建立这项新业务以让双方共享收益。项目启动合作伙伴们表达了强烈的兴趣,对此我们备受鼓舞,并且期待和 DTS 共同努力,让本项目在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

“在提供优质的影院及家庭娱乐体验领域,DTS 长期以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IMAX® 增强项目为我们在家庭娱乐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带来了良好机遇。”Xperi 首席执行官 Jon Kirchner 表示。“得益于 DTS® 和 IMAX® 双方团队在工程及授权方面的努力,以及多个享誉全球的设备和内容合作伙伴的支持,IMAX® 增强项目将为家庭带来焕然一新且多方面增强的影音体验,该项目同时支持 DTS® 解码器的持续渗透,为设备进一步注入优质音响效果。”

为参与本项目,领先的消费电子制造商将设计高级 4K 高动态范围图像(4K HDR)电视、A/V 功放接收机、音响系统及其他家庭影院设备,以满足该项目针对音频及视频性能的一系列详细标准。这些标准由 IMAX® 和 DTS® 工程师以及好莱坞知名技术专家共同组成的认证委员会设立。

本项目将使用 IMAX® 开发的新型后期制作专有技术对内容进行数字转制,令画面色彩更加生动,对比度更强,清晰度更高。两家公司还将与屡获殊荣的好莱坞音响混频器公司合作,通过家庭音响设备中的特别版 DTS:X™ 编解码技术,为消费者创造 IMAX® 标志性的音响体验。

IMAX® 增强项目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启动。如欲了解关于 IMAX® 增强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MAXenhanced.com

关于Xperi

Xperi (Nasdaq: XPER) 及其旗下品牌DTS®, FotoNation®, HD Radio®, Invensas™和 Tessera®,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创造非凡体验。Xperi的解决方案拥有数百家知名的合作伙伴的授权,其在高端音频、车用、广播、计算成像、计算机视觉、移动计算、通信、存储、数据存储及三维半导体互连和封装等领域销售了数以亿计的产品。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致电408-321-6000 或访问www.xperi.com。

DTS®, FotoNation®, HD Radio®, Invensas, Xperi®以及其标识在美国和其它国家均为Xperi关联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任何公司、品牌或产品名可能是其它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关于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知名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多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2018年6月30日,IMAX®在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410家IMAX®影院 (1314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2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84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IMAX® 中国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 “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或www.imax.com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Xperi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规定而编制。前瞻性声明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情况相去甚远,特别是在IMAX与DTS合作伙伴关系及IMAX®增强项目的预期特色、好处、特点及启动方面。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声明所述情况不符的重要因素包括:与Xperi公司业务有关的计划或运营;市场或行业条件;专利法律法规或其执行的变化,或其他可能影响Xperi保护或实现其知识产权能力的因素;授权协议到期及相关许可费收入终止;被授权方未能、无力或拒不支付许可费;Xperi知识产权或知识产权的诉讼的相关启动、推迟、受挫或损失,或重要专利的失效或受限;由新授权协议和许可费的时机或法律成本导致的运营成果波动;对半导体及应用我司音频和画面技术的产品需求降低的风险;行业使用不受Xperi专利保护的技术;Xperi专利到期;Xperi成功完成收购和整合企业的能力;被收购业务的客户流失风险或生产订单减少;与Xperi国际业务有关的财务风险和监管风险;Xperi产品未具备技术可行性或盈利能力;Xperi产品未能成功实现商业化;Xperi客户对产品需求的变化;由于授权技术的适用市场高度集中,导致授权机遇有限;竞争技术影响市场对Xperi技术的需求;定价趋势,包括Xperi实现规模经济的能力;Xperi所在市场的其他发展情况,以及管理层针对上述任何因素所做出的应对决策。请勿过度依赖前瞻性声明,该声明仅适用于截至本稿件发布之日。

前述重要因素不应被视为详尽的因素,且应与本文中包含的及其他警示性声明结合阅读,包括Xperi新近对Form 10-K年度报表和Form 10-Q季度报表及Xperi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其他文档结合使用。Xperi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已在其官方网站www.sec.gov上发布。本稿件中提出或引作参考的任何前瞻性声明均完全符合此等警示性声明,不保证Xperi所预期的结果或发展能够得以实现,或者如果实质上得以实现,不保证对Xperi或其业务或运营产生预期的结果或影响。除适用法律所规定的程度外,无论新信息、未来发展或其他因素产生何种影响,Xperi均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声明。

消息来源:IMAX 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XPER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