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公司在京为中国会展业奉献高水平公益培训

2013-12-09 14:27 2959
2013年12月2日,博闻公司为中国会展业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公益培训。此次培训由商务部服贸司和博闻公司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协办。来自商务部服贸司的舒寰处长和博闻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Jane Risby-Rose女士联袂做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北京2013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2月2日,博闻公司为中国会展业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公益培训,培训主题为“如何利用数据库、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技术提升展会的观众招募和体验”。此次培训由商务部服贸司和博闻公司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协办。来自中国本土展览公司的逾5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来自商务部服贸司的舒寰处长和博闻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Jane Risby-Rose女士联袂做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博闻公司在京为中国会展业奉献高水平公益培训
博闻公司在京为中国会展业奉献高水平公益培训

此外,博闻公司邀请了来自海外的资深专家和中国展览业同仁分享他们的较佳实践和先进理念。来自美国旧金山的博闻科技、游戏网络,执行副总裁Simon Carless先生介绍了如何利用行业网站增加展会参与度和招募,以及如何通过持续深入的在线互动吸引和加深与展会观众及会议代表的联系。来自香港的亚洲博闻国际营销总监Ben Veechai先生分享了如何学习和认识网站分析以提升观众推广和市场营销效果。

博闻公司在中国的资深管理人员也和会展业同仁分享了他们的经验,美通社中国区业务发展李晶先生探讨了社媒环境下的内容传播与监测;博闻杭州公司总经理龚康康女士分享了中国本土展会的国际化发展和新媒体应用。最后,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彪先生介绍了中国会展业如何做到更环保、更绿色、减少垃圾产生,实现可持续发展。

这次公益培训对受邀学员免费开放,来自中国本土展览公司的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包括:北京、重庆、山西、吉林、山东、广西、上海、广东、浙江、湖南、辽宁、黑龙江、四川、河北、陕西、江苏和宁夏。

在总结发言上,商务部服贸司舒寰处长表示:“非常感谢博闻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个机会,和我们分享先进的理念和经验。今天的现场气氛、交流互动都非常热烈,培训取得了成功。也让我们感受到博闻公司作为世界知名展览公司的博大胸怀和企业责任。商务部非常重视会展业人才的培训,我们相信这样的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中外会展业的合作,取得双赢的效果。同时,对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所做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  

博闻公司首席执行官林伟德先生说:“博闻公司致力于回报中国市场和中国展览业。我们相信,通过举办这种公益培训,我们可以和中国展览业同仁分享我们的专业知识,提升中国展览组织的专业化水平,为促进中国展览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包括相关标准和实践的改善做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结束后,商务部服贸司吕继坚副司长、博闻公司首席执行官林伟德先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袁再青会长为学员颁发培训证书,并对此次活动做出高度评价,鼓励学员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日常工作。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