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为2014款凯迪拉克CTS提供座椅总成和电池

2013-12-13 16:28 5391
江森自控为2014款凯迪拉克CTS轿车提供各类汽车产品。日前,这款车型被美国《Motor Trend》杂志评选为年度较佳汽车。

-- 新款车型荣膺美国《Motor Trend》年度汽车大奖

上海2013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立足于汽车和建筑设施产业的多元化全球企业,江森自控为2014款凯迪拉克CTS轿车提供各类汽车产品。日前,这款车型被美国《Motor Trend》杂志评选为年度较佳汽车。

江森自控打造的CTS轿车座椅表面提供全天候的舒适感,前排座椅具备加热通风功能
江森自控打造的CTS轿车座椅表面提供全天候的舒适感,
前排座椅具备加热通风功能

江森自控以实时交付(JIT)供货方式为凯迪拉克CTS轿车提供座椅总成。豪华座椅系统包含多项创新,为驾乘者营造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时尚感。座椅可选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伸缩式大腿支撑、前排座椅可调腰托和侧部支撑等功能,以进一步提升舒适性。同时,座椅采用四向调节头枕,驾驶座座垫具备触觉感应式偏离车道警报功能,前后排座椅均配备侧面安全气囊保护。

此外,江森自控提供基于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AGM)技术的汽车蓄电池。江森自控AGM电池的使用寿命是传统电池的三倍以上,通过减少引擎的电力负载,可提升CTS轿车的燃料经济性。

“恭喜凯迪拉克CTS轿车荣获2014年《Motor Trend》年度汽车大奖,”江森自控汽车座椅业务总裁贝达-博泽尼斯(Beda Bolzenius)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可以有机会为此款杰出豪华车型提供专业的座椅和电池技术。”

凭借在设计、能效、工程、性能、安全性和价值等多项评比中的突出表现,2014款凯迪拉克CTS轿车被《Motor Trend》杂志评为年度较佳汽车。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相关股票:
NYSE:J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