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下属座椅合资厂再获“日产质量奖”

2013-09-25 11:09 5565
凭借在2012年提供品质杰出的座椅产品,广州东风江森座椅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江森”)近日荣获年度中国地区“日产质量奖”。这是继2008年度之后,东风江森第二次获此殊荣。

-- 高品质的座椅产品再次获得日产好评

上海2013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凭借在2012年提供品质杰出的座椅产品,广州东风江森座椅有限公司(简称“广州东风江森”)近日荣获年度中国地区“日产质量奖”。这是继2008年度之后,广州东风江森第二次获此殊荣。

“客户满意是江森自控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Johannes Roters表示,“我们在所有工厂共享较佳实践并将流程标准化,从而确保客户在世界各地均可获得同样高质量的产品。”

“作为可靠的业务伙伴,我们多次获得客户的认可,”Roters补充道,“广州东风江森再度获得‘日产质量奖’,又一次证明了我们对杰出品质的一贯坚持和对客户业务的有力支持。”

广州东风江森成立于2005年1月,是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合资企业之一,主要为国内汽车制造商提供专业配套的汽车座椅及零部件产品。

凭借多年来杰出稳定的品质,广州东风江森已经成为东风日产的首选座椅供应商。2012年,广州东风江森向东风日产提供汽车座椅25万套,配套车型包括骐达、轩逸和奇骏,占东风日产品牌轿车座椅总量的30%。

本次获奖进一步巩固了广州东风江森与东风日产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今后开展更密切的合作。

“日产质量奖”是日产汽车授予优质供应商的较高荣誉。日产汽车每年选取供应商计分卡(SSC)得分较高的供应商作为候选者,通过“目标达成”、“零部件复杂度”和“采购金额”等多方面对候选者进行评估。在中国的300多家各类零部件供应商中,仅有3家企业脱颖而出,被授予2013年度中国地区质量奖。这些企业均在过去12个月中展示出了较佳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