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与延锋共同组建全球汽车内饰合资企业

2014-05-18 21:00 16903
江森自控于今日宣布与延锋签署协议,共同组建一家汽车内饰的全球合资企业。该协议属非现金交易,由双方共同注入资产组成,旨在建立一家全球较大的汽车内饰公司,销售额将达75亿美元。该交易被要求满足相关限制性条件,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

75亿美元规模的合资企业将成为全球较大的汽车内饰供应商

上海2014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企业,江森自控于今日宣布,与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汽集团下属零部件企业华域汽车的全资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组建一家汽车内饰的全球合资企业。

该协议属非现金交易,由双方共同注入资产组成,旨在建立一家全球较大的汽车内饰公司,销售额将达75亿美元。延锋将持有合资企业的大部分股份,占股70%,江森自控占股30%。

“在过去15年里,江森自控与延锋在汽车座椅领域的合作获得了巨大成功。现在,将双方的内饰业务进行合并,是对现有合作伙伴关系的自然延伸。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为未来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江森自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安礼(Alex Molinaroli)表示:“此举也充分印证了江森自控集团对中国这一越来越重要的全球汽车产业中心的郑重承诺。”

新合资公司总部将设于上海,并在美国、欧洲、中国、日本和印度设有全球工程、研发和客户中心。产品业务将覆盖仪表板、座舱系统、门板和副仪表板。

该交易被要求满足相关限制性条件,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

该协议排除了延锋和江森自控现有网络的部分企业。江森自控将继续在其下属的专业汽车内饰业务集团网络中经营这部分业务。江森自控将于美国中部时间5月19日下午3点召开分析师电话会议。在企业投资者网站(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investors)上将提供网络直播。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