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政府 CIO 大会’在京召开 锐捷网络应邀发表网络安全演讲

2008-03-14 15:38 4359

北京3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3月13日,“2007·中国政府 CIO 大会”在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级政府信息化主管、电子政务运维机构负责人、IT 软硬件服务供应商、IT 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和大专院校电子政务专家等共聚一堂,共同盘点2007年电子政务的重要成果,展望2008年电子政务发展趋势。

中国信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施凤海、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副馆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等分别上台致词和发表演讲。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锐捷网络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锐捷网络技术总监吴吉朋发表了主题为“网络安全、融合之道”的演讲,和与会专家一起进行了网络安全方面的技术探讨,掀起了与会专家对政务网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的积极关注。”网络安全,融合之道”的理念也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他们纷纷表示政务网络的建设过程中,具有全局概念、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系统需求最为迫切。

下午,中国信息协会信息主管 (CIO) 分会进行了理事单位授牌仪式,锐捷网络等厂商正式成为中国信息协会理事。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