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城市工程继续深入 宣武图像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建成

2008-03-31 16:16 3200

北京3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在宣武图像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中一举中标。预期该项目将在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前后建成,直接服务于宣武平安城市工程,在奥运期间发挥重要作用。

该项目是宣武区平安城市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建成覆盖全区委办局,街道办,派出所,各主要道路的图像信息系统,安装近600点的摄像终端,纳入电子政务专网,建成集中存储、统一管理中心。

该项目采用了锐捷网络面向十万兆平台设计的核心交换机 RG-S8606 和 RSR50 可信多业务路由器,在突出的安全特性基础上满足大量视频数据的高速转发,最终满足各终端大量数据有效接入政务专网。

项目建成后,该系统将有效地提高宣武公安系统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为公安信息化建设提供方便快捷的沟通渠道;同时,为建设平安宣武,确保北京市的治安环境,大大增强公安系统的战斗力,提供了可靠保障。

宣武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锐捷网络提供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项目需求,产品稳定、性价比高、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到位、沟通顺畅,这也是他们选择锐捷网络进行网络建设的重要原因。

目前网络正在实施过程中,初步测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下一步的平安城市建设起到了可靠的保障作用。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