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政府一体化网站与电子政务建设研讨会’在晋举行 锐捷网络受邀参加

2008-05-27 16:09 3902

北京2008年5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主管 (CIO) 分会、山西省信息协会主办的“政府一体化网站与电子政务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山西太原成功召开。来自山西省内各委办局及市县信息中心和信息办的信息化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受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在会上就构建安全的电子政务网络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掀起了与会代表们对电子政务中存在的安全问题的积极关注,各级政府信息化主管领导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电子政务转型化进程中,各类网络安全问题将成为最棘手的问题之一。

锐捷网络指出,在电子政务的升级过程中,具有全局概念、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系统需求最为迫切,从而确保电子政务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规范、透明的管理和服务。会上,锐捷网络着重介绍了其“网络安全,融合之道”的安全理念及 GSN 全局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了安全客户端、网络安全联动设备、安全服务器端,完全实现了网络的“自御、自愈、自育”,即自动防御、自动修复及自动学习。GSN 全局解决方案能够切实满足政府机关对于网络安全的迫切需求。

主办单位表示,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者纷纷表示,会议对于山西政府信息化建设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八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