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安全,融合之道’成为大连2008政务网络安全建设研讨会热点

2008-04-07 16:53 3630

大连2008年4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3月25日,由大连市国家保密局、大连市信息产业局共同主办的“2008年政务网络安全建设研讨会”在香格里拉大饭店召开。200多名来自市委、市政府各委办局、大中型企业、金融行业的信息化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子政务信息安全的热点话题,分享在信息安全防护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锐捷网络受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在会上发表以“网络安全、融合之道”的主题演讲。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专家、国家信息化咨询委员会资深委员宁家骏先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上,宁家骏用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在电子政务信息安全领域的建设经验,并对大连市信息化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主题演讲中,锐捷网络的与会代表提出了“网络安全,融合之道”的理念。强调网络安全不仅包含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安全特性,更应该将不同厂商的各类安全设备融合在统一的安全方案中,使网络安全形成一个统一的管理界面,各安全部件统一协作,主动完成对网络攻击或病毒发作的检测报警和处理。该理念的推出,打破了传统的网络安全单兵作战的局面,将安全由单个产品扩展到整个网络系统,变被动的防护安全为主动的应对安全。在这一理念下,安全产品不再是孤立的,而是协同式作战,从而大大简化了网络管理员的工作内容,全面提升了网络管理效率。“网络安全,融合之道”的理念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他们纷纷表示,在网络环境日趋复杂的今天,融合安全是应对各种安全问题的有效途径。

大连市信息产业局副局长刘刚在会后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大连市信息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