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 GSN 全局安全解决方案入围‘博望计划’

2008-04-18 16:22 4781

北京2008年4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锐捷网络 GSN 全局安全解决方案通过了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 (CSIP) 的严格测试和评估,被认定为“博望计划2008年度网络安全类的优秀产品”。同时,凭借在电子政务建设中的影响力,GSN 还被授予“国家电子政务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称号。

为了提升优秀国产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市场竞争力,信息产业部推出了“博望计划”(全称为“博望计划 -- 中国信息化三优公共品牌”)。该计划旨在简化用户选择解决方案的过程,增强市场信息透明度,提升优秀国产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市场竞争力的工程。

“博望计划 Infor-China 入围评审”活动由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办,是“博望计划”系统工程的起始环节,是中国信息产业最具权威的专业性、系统性和市场化的解决方案评审活动。此次评审经过调研、征集、评审、公示等四个关键环节。对 GSN 解决方案测试共设计并执行测试用例77个,通过测试用例77个,通过率为100%。

GSN,即 Global Security Network,中文名称“全局安全网络”,是由锐捷安全交换机、锐捷安全管理平台、锐捷用户认证系统、网络入侵检测系统、安全修复系统等多重网络元素联合组成,能实现同一网络环境下的全局联动,使每个设备都发挥安全防护的作用。GSN 通过将用户入网强制安全、主机信息收集和健康性检查、安全事件下的设备联动集成到一个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中,以“多兵种”协同达到网络全方位的安全,以此达到对网络安全威胁的自动防御,以及对网络受损系统的自动修复,同时其针对网络环境变化和新网络行为的自动学习能力,也达到了对未知安全事件的防范,做到了真正的主动防御。

目前,GSN 在应用层面也已经取得可喜的成绩。据统计,仅在2007年一年中,GSN 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新增客户端数量就达到了30万,用户覆盖高教、医疗、企业、运营商等多个领域。对于此次入围“博望计划”,锐捷网络表示:在信息不对称的市场环境中,官方机构通过严谨的调研、分析、评审,推动产品分级,帮助用户甄别产品和品牌,不仅能切实有效地保护用户的利益,同时也是为民族企业的自主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七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跃升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便将关注的视角触及网络安全领域,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领先于业界。

今天,锐捷网络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