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扩大重点城市优势 武汉第12家门店今日开业

2013-11-28 16:30 4784
正值沃尔玛加速在华发展之际,最新一家沃尔玛门店于今日落户于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 -- 武汉。沃尔玛武汉和平大道分店将成为沃尔玛在武汉市开设的第12家购物广场,同时也是沃尔玛在湖北开设的第18家门店。

武汉2013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正值沃尔玛加速在华发展之际,最新一家沃尔玛门店于今日落户于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 -- 武汉。沃尔玛武汉和平大道分店将成为沃尔玛在武汉市开设的第12家购物广场,同时也是沃尔玛在湖北开设的第18家门店。沃尔玛在华中地区的服务范围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沃尔玛武汉和平大道分店位于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809号奥山世纪城地下一层,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主营生鲜、食品、服装、家电等,经营商品品种数量2.6万种。该商场位于青山商圈,可以服务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99个社区和约26万人口。因此,沃尔玛的进驻不只受到了周边居民的热烈欢迎,也将为拉动青山商圈的进一步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店开业之后,沃尔玛在通过“省心价”等优惠方式为顾客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的同时,也会借助员工的盛情服务,让顾客得到便利的“一站式购物”体验。11月28日开业当天,沃尔玛更将推出购物刮奖超值赠礼、1元均价商品、3元均价蔬菜、连续两周百种生鲜商品特价销售等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同时,沃尔玛也将开通6条免费购物巴士线路,为当地居民购物出行提供便利。

沃尔玛华中区营运总监阚文雄表示:“沃尔玛第12家购物广场落户武汉市青山区,充分显示了沃尔玛对青山区市场的重视以及对武汉巨大的消费市场和发展潜力的极大看好。目前我们在湖北省的6个城市共有18家店,共提供近4000人就业。我们相信,这家商场的开设将为青山区居民带来购物便利和省心的好生活,将有力地促进青山商圈的商业繁荣和经济发展。”

沃尔玛自2004年进入湖北武汉以来,以“为顾客省钱,让大家生活得更好”的公司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提供优质廉价的商品和友善的服务,获得了江城广大消费者的极大认可。这家门店的开业,是沃尔玛自2013年8月12日正式在武汉成立新的配送中心之后,近日在江城的又一重大投资举措,显示了沃尔玛公司对于华中地区发展的重视以及武汉在沃尔玛全国商场布局中的重要地位。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