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高新汽车国际峰会:中国汽车业的未来路线图

2013-11-14 16:33 3262
第二届中国高新汽车国际峰会将于2013年12月9至10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本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合办。主题将着重探讨中国如何通过较佳模式,建立可持续和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业。

中国高新汽车国际峰会
2013年12月9至10日
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上海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高新汽车国际峰会将于2013年12月9至10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联合主办。今年峰会主题将着重探讨中国如何通过较佳模式,建立起具备可持续性和全球竞争力的汽车行业,旨在实现竞争优势的关键技术与业务方向。

2013年中国高新汽车国际峰会将是真正国际化的汽车行业思想领袖聚会,将汇聚300多位演讲嘉宾和与会代表,相互交流,分享理念,推广新策略、新协作、新技术、新服务与新应用。与会代表在峰会中将获得有关商业模式、产品和服务战略、技术创新的宝贵新创意和洞察力,将推动 OEM 厂商、供应商、经销商、售后市场和其他服务提供商朝着更加可持续、更具盈利能力的未来继续前进。

中国有望在未来几年引领全球汽车行业市场的发展。中国规模庞大的汽车市场和商业发展潜力已经吸引了一些政府政策决策者的重视。为了保持中国汽车市场的可持续增长,了解行业宏观趋势的影响、不断演化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2013年峰会将就这些领域展开热烈讨论,重点探索以下主题:

  • 电动交通和电动化:使市场增长的关键步骤
  • 评估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中的综合机遇
  • 在中国的商用车辆和运输车队中减排,实现更清洁高效的运作
  • 经销商和分销商将业务扩大至新维修市场的潜力
  • 将强大的数字营销和社交媒体战略用于汽车市场的发展:OEM 厂商及零售商的较佳实践

到目前为止,2013年峰会已经确认将有35位业内极具影响力的演讲嘉宾出席,其中几位分别是

  • Thomas Hajek 先生,德国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董事会成员
  • Boriana Lambreva 女士,大众汽车(中国)公司新能源汽车集团战略与规划高级经理
  • Martin Rosell 先生,瑞典 WirelessCar 公司董事总经理
  • Klaus-Dieter Breitschwert 先生,德国汽车行业和维修联合会 (ZDK) 主席及巴伐利亚汽车业董事会成员

此外,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技部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政府高级司长将揭示中国汽车行业和相关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政策、首要任务与积极措施演变。

与2013中国高新汽车国际峰会同期举行的 Automechanika Shanghai --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作为亚洲规模较大的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2013年12月10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欲了解更多有关峰会详情,敬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nextgenautosummit-china.com 或发邮件至nextgenauto@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

消息来源: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