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主要行业领导者和顶尖品牌将参加2019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参展商们将在2019年的中国首个行业展会上展示最新创新产品
2019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简称广州展)将于2019年2月24日至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A 区举行,此次广州展将成为亚洲地区今年开年的另一个重大产业盛会。

中国广州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9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简称广州展)将于2019年2月24日至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A 区举行,此次广州展将成为亚洲地区今年开年的另一个重大产业盛会。

这个规模巨大的采购平台将设有13个主题展馆及 Y 通道展区,展品覆盖整个娱乐产业链。展馆和产品区按不同行业领域进行分类,包括灯光、专业音响设备、舞台设备、通讯及会议设备、媒体系统、KTV、麦克风以及零部件和配件。

本届广州展的展区面积为130,000平方米,将重点展出无与伦比的系列产品,不仅适合娱乐技术行业的专业用户,也适合商业和住宅行业的用户,包括安装者、承包商、顾问和零售商。

此次广州展的标志性音响品牌展馆将包括2.2、3.2、4.2(通讯及会议专馆)和5.2馆(媒体系统方案专馆),旨在抓住媒体科技和系统集成领域不断增长的机遇。

Y通道展区、影K、微影院专区和 KTV馆(1.2馆)将展出各种高质量的卡拉 OK 系統、迷你家庭影院、智能数字 AV 及总体解决方案,以打造更具活力的展览。

参展品牌包括爱科技(AKG)、Antari、Audinate、博世(Bosch)、Bose、百变龙(Celestion)、迪碧(d&b audiotechnik)、飞达(Fidek)、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Klotz、Kvant、Laserworld、Meyer Sound、嘉强(Mipro)夜太阳(Nightsun)、穿山甲(Pangolin)、QSC、SAE、德国美高(SE Audiotechnik)、舒尔(Shure)、森海塞尔(Sennheiser)、音王(Soundking)、TW Audio、Viashow、雅马哈(Yamaha)和 Yes-tech。

PLSG 年度培训课程是备受期待的培训活动,内容将涵盖 Dante 证书课程、AES67、AVB 和CobraNet 网络音频介绍以及 AVIT座谈会。

此外,室外线阵演示将拓展至4組,届时41个优质品牌将在此展示卓越音响产品和具有影响力的户外系统设计。

现已开放参观登记:http://portal.messefrankfurt.com.hk/services/vor/registration_form.aspx?exhibition_id=2639  

详情请访问 http://www.prolightsound-guangzhou.com.cn/,或发电邮至: plsgz@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

2019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2019年2月24日至27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A 区

社交媒体:

Facebook 和 LinkedIn:Prolight and Sound China
微信:@prolight-sound

消息来源:Prolight + Sound Guangzho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