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RD上海高峰会议将在沪召开 -- 带来人力资源发展新思路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2019-04-30 16:15 6407
2019年5月14日-15日,由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 HRD 上海高峰会议在上海浦东喜来登自由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以“数字布阵未来,高效赋能人才”为主题,为人力资源运用模式与行业发展未来提供新思路。

上海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14日-15日,由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 HRD 上海高峰会议在上海浦东喜来登自由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以“数字布阵未来,高效赋能人才”为主题,为人力资源运用模式与行业发展未来提供新思路。

法兰克福展览旗下会议部门 – 奕格诚挚邀请您参加5月专属于HR的两项盛事
法兰克福展览旗下会议部门 – 奕格诚挚邀请您参加5月专属于HR的两项盛事

1“HR的敏捷管理”workshop

HRD 上海高峰会议诚邀您参加“HR 的敏捷管理”workshop届时将分享一系列的实践案例,让与会者了解世界上一流的创新驱动型公司是如何应用敏捷人力资源的。如果观众想尝试在人力资源中运用敏捷模式,大会将提供宝贵的想法本活动对于级别为经理及以上的HR同仁们免费开放,点击报名链接加入https://www.31meijia.com/Pushings/InformationDataForm/ApplyIndex/917280963/1611098539?enc=a0a79e9fd0d2cb73d7461402ec88b8ae&ChannelManagementId=0&ssoauth=ssoauth&authUserSettingId=1315312359&cookieGuid=b5891f19-187b-4b6f-917a-5491e1247a8e

活动日程
活动日程

2、第四届 HRD 上海高峰会议

第四届 HRD 上海高峰会议以“数字布阵未来,高效赋能人才”的会议主题助力 HR 精英们运用数字化工具完善人力资源管理。来自 AMPOS、拜耳中国、方相咨询、英孚教育、依视路、基伊埃、固瑞克、LenzeIMC AG、洲际酒店集团、欧普照明、普思电子、苏州西门子、蒂森克虏伯电梯、优卡化学、蔡司等领先企业的 HR 高管们均已就位,点击下方链接加入大会:

报名链接:https://hrds-sh.cn.messefrankfurt.com/shanghai/zh-cn/planning-preparation/information-for-delegates.html#form

活动嘉宾
活动嘉宾

峰会话题:

  • 如何开发敏捷领导力团队?
  • VUCA 时代下的继任计划
  • 数字时代下的团队激励
  • 让创业精神在组织中扎根
  • 小组讨论:打造有效的数字化企业文化
  • 以情商与正念塑造组织复原力(研讨会)
  • 如何在小型组织中实现人力资源团队的数字化?
  • 高层管理者与人力资源部门应如何协作,以实现业务目标?
  • 小组讨论:如何衡量在 VUCA 环境中的学习效率?

时间:2019年5月14至15日

地点:上海浦东喜来登自由大酒店

官方网站 www.hrds-sh.com

官方微信 IGNITE

官方微博 @IGNITE奕格

官方领英 Messe Frankfurt Ignite China

消息来源: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