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将为汽车和运输与物流行业举办更多活动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2015-11-25 17:00 7755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回顾其在汽车行业的45年辉煌发展历程,并借此机会向长期参展商表示感谢。该公司为这一场合策划了特别活动:艺术家、摄影师 Rafael Neff 将多种客户产品转变成主题世界,而这在2016年 法兰克福汽配展日历上有所反映。

德国法兰克福2015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Messe Frankfurt) 回顾其在汽车行业的45年辉煌发展历程,并借此机会向忠诚的长期参展商表示感谢。该公司为这一场合策划了特别活动:艺术家、摄影师 Rafael Neff 已将多种客户产品转变成了主题世界,而这在2016年 Automechanika(法兰克福汽配展)日历上有所反映。

Alfred Karcher GmbH & Co. KG, BBS GmbH, Brembo S.p.A., Continental Aftermarket GmbH,Continental Reifen Deutschland GmbH, Hella KGaA Hueck & Co, Johnson Controls Autobatterie GmbH & Co. KGaA, Liqui Moly

GmbH, Mahle GmbH, MANN+HUMMEL GmbH, RECARO Automotive Ltd. & Co. KG, Schaeffler AG, ZF Friedrichshafen AG.

在于法兰克福 Klassikstadt 老爷车中心举行的“We say THANKS”(我们致以真诚的谢意)仪式上,关于2016年 Automechanika 的高品质日历被呈献给那些收到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邀请的宾客。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668651-messe-frankfurt-expands-logistics-sectors/

在45年的时间里,Automechanika 的确可堪称为最令人振奋的成功故事。该故事起于1971年,当时第一届 Automechanika 在法兰克福举行,而 Automechanika 这个名字是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IAA) 当年因故取消时获得。随后几年,Automechanika 展览会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上升为全球领先的贸易展,如今在全球15个地方举行。与此同时,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还将为货车运输与物流行业组织一系列新的 B2B(企业对企业)贸易展,并将组织关于汽车、自行车与船舶行业的新 B2C(企业对顾客)活动。

如今交通和物流紧密相关。运输和物流行业目前面临有关智能网络基础架构的各种问题。而由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赞助的新大会和新展会将为此提供相关对策和新的见解。明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将举行专注于东非供应链管理和物流的新贸易展会 Scalex East Africa,并将会庆祝其首次亮相。今后几年,有关 Mobility & Logistics 的活动还将会得到进一步扩展。到2017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计划一共为 Automotive 和 Transport & Logistics 行业举行31场活动。

现在登陆 http://automotive.messefrankfurt.com 可看到更多有关各种汽车活动及其举办日期的详情;登陆 http://transport-logistics.messefrankfurt.com 则能看到有关运输和物流行业活动的详情。

联系人:
Sarah Gutermann
电邮:sarah.gutermann@messefrankfurt.com
电话:+49(069)7575-3560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Ludwig-Erhard-Anlage 1
60327 Frankfurt am Main
Germany(德国法兰克福)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24/290831 )

消息来源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