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伊斯兰金融皇家大奖向全球征集提名

马来西亚伊斯兰金融皇家大奖第三次向全世界征集对伊斯兰金融有突出贡献的人士。提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31日,可登陆http://award.mifc.com 或发邮件至 RAIFSecretariat@seccom.com.my提交他们的提名。

吉隆坡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提名活动的启动,马来西亚伊斯兰金融皇家大奖(Malaysia's Royal Award for Islamic Finance )第三次向全世界征集对伊斯兰金融有突出贡献的人士。

皇家大奖由马来西亚国家银行(Bank Negara Malaysia)和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Securities Commission Malaysia)在2010年牵头创办,每两年举办一次,以支持马来西亚的伊斯兰金融市场。皇家大奖关注个人成就和对全球伊斯兰金融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上几届获奖者是埃及爱资哈尔大学(Al-Azhar University)Saleh Kamel 伊斯兰经济中心创始人Shaikh Saleh Abdullah Kamel以及 Fajr Capital现任首席执行官Iqbal Khan,他们因在伊斯兰金融扩张方面的贡献而获奖。

前马来西亚副总理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基金会主席Tun Musa Hitam为首的七人独立国际评审团将选出名至实归的获奖者。伊斯兰金融皇家大奖判断候选人是否对全球伊斯兰金融有杰出贡献的评审条件包括定性和定量两个方面。这包含金融创新和开创性工作、杰出的领导力、适应性和业界知名度、对伊斯兰金融未来进程和发展带来的灵感和影响力。

提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31日,有兴趣的个人和团体可登陆http://award.mifc.com 或发邮件至 RAIFSecretariat@seccom.com.my提交他们的提名。

消息来源: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