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保利新能源与昆仑信托签署500MW光伏电站收购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金保利新能源将与昆仑信托共同投资,于2013年至2015年期间收购位于新疆、甘肃及内蒙等地区的共计约50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之全部股权。

香港2013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金保利新能源”或“本公司”,股份代号:0686.HK,金保利新能源的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新能源”欣然宣布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石油”)旗下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昆仑信托”)成功签署500MW光伏电站收购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金保利新能源将与昆仑信托共同投资,于2013年至2015年期间收购位于新疆、甘肃及内蒙等地区的共计约50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之全部股权。目标公司的联合收购项目将在满足通过项目核准,获得接入系统批复,且主体工程建成,具备并网条件等技术标准和财务要求达成后,完成正式交割。交易完成后,金保利新能源和昆仑信托在目标公司将分别持有60%和40%的股权。

昆仑信托是中石油控股的金融企业,专业从事投资、融资和金融理财服务等业务,累计发行信托计划(基金)超过900支,累计管理资产超过2,100亿元人民币。中石油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中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昆仑信托82.18%的股份。

招商新能源董事、金保利新能源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李原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又一家大型央企加盟招商新能源的光伏平台,和我们一同努力将本公司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旗舰。我们将携手各大战略合作伙伴,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新的一批光伏电站并网发电。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整合资源,吸引更多中国及国际知名企业和机构参与联合投资建设,使本公司成为广大国际大型投资机构和中国优秀投资者信赖和认可的新能源领域的投资目标。”

-完-

消息来源: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68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