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化国际新购公司Elix Polymers首次亮相中国行业大展

2019-05-23 17:19 16331
5月21日-24日,第33届中国国际橡塑展在广州举办。

广州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5月21日-24日,第33届中国国际橡塑展(以下简称CHINAPLAS 2019)在广州举办。中化国际 (600500.SH) 在海外新近并购的欧洲最大特种ABS生产商之一的Elix Polymers S.L.首次亮相中国行业展会,展示了各类创新型高性能塑料原料。这也是中化国际携Elix Polymers在中国市场的首秀,显示了中化国际秉持先进的新材料技术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CHINAPLAS 2019大展上的中化国际展台
CHINAPLAS 2019大展上的中化国际展台

中化国际下属中化塑料公司经过三十年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以工程塑料、汽车轻量化材料为主,精细化工、矿产资源业为支撑的营销业务格局,在“ICIS安迅思化工分销商100强”年度全球榜单中多次蝉联亚洲化工分销商排行榜榜首。在本次展会上,中化展示了应用于电子电器、汽车、航天航空、通讯、建筑、日用品包装等领域的高品质塑料原料。

而首次亮相CHINAPLAS 2019的Elix Polymers则带来了高性能改性ABS材料,这些材料在医疗保健、大小型家电、电子电气等应用领域中有独特优势,比如可实现加工性能(最佳流量)和机械性能的良好平衡、可实现优异的表面质量和高光泽度预染色、坚韧耐用、抗静电抗菌、可耐广泛的化学品和液体等。

Elix Polymers展示高性能改性ABS材料
Elix Polymers展示高性能改性ABS材料

Elix Polymers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ABS塑料市场之一Elix Polymers非常看好中国市场,期待与中国企业建立伙伴关系。Elix Polymers致力于新材料的创新,电镀、耐高温和预染色ABS材料技术全球领先,今后计划在中国重点推广这类产品,希望通过此次展会首秀获得中国市场的认可。

总部位于西班牙的Elix Polymers,是欧洲领先的ABS及ABS合金材料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在欧洲中高端市场表现尤为突出,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医疗保健、消费品和电子电器等行业,曾被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评为欧洲最大、最成功的特种ABS生产商之一。Elix Polymers现有产能17万吨,在欧洲特种ABS市场占有率达40%,在医疗、抗菌、镀铬、3D打印和天然纤维改性等行业中的产品开发处于行业领先,目前在中国鲜有竞争者。

今年1月,中化国际完成了对Elix Polymers的收购,这是近年来中资企业在西班牙化工行业完成的规模最大的收购项目,对于公司布局大市场容量和高技术门槛的聚合物及轻量化材料产业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中化国际将借机拓宽ABS 业务版图,有助于迅速形成海内外产能布局、强化全球供应体系、提升国际营销与服务能力,进一步推进中化国际在化工新材料领域的产业布局。

中化国际计划在靠近应用市场的华东地区建设特种ABS及ABS合金材料改性塑料企业,并引入Elix Polymers先进的经营模式开拓汽车、电子、电器、医疗领域的市场。

CHINAPLAS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具规模的橡塑业展会之一,本届展会以“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环保科技”为主题,吸引了全球3600家展商,展会规模超过25万平方米,来自150个国家及地区的逾18万专业观众参展。


关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化工板块的旗舰企业,在农用化学品、中间体及高性能材料、聚合物添加剂、天然橡胶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经营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00.SH),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精细化学 绿色生活”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创新型的精细化工企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sinochemintl.com

消息来源:中化国际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5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