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巴利推出2014年月历展现全球活力节庆

金巴利集团
2013-11-11 20:00 4338
金巴利(R) (Campari(R)) 今天正式推出以“全球节庆”(Worldwide Celebrations) 为主题的2014年月历的完整图像。

米兰2013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金巴利® (Campari®) 今天正式推出以“全球节庆”(Worldwide Celebrations) 为主题的2014年月历的完整图像。该日历是著名月历系列的第15版,由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 (Uma Thurman) 担任主角。乌玛-瑟曼在月历中享受着全球12个充满趣味和活力的节日。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11/649923

从春节(中国重要的节日)到日本赏花(人们在春天欣赏美丽的樱花),2014年月历提供了一个了解世界的窗口,邀请金巴利爱好者踏上全球发现之旅。月历中的节庆跨越各个大陆,囊括了人们在具有历史意义的巨石阵前摆酒设宴庆祝夏至的英国仲夏夜,以及巴西欢愉畅快的除夕夜(全球较大的新年庆祝之一)。

乌玛-瑟曼就担任2014年金巴利月历的主角评论说:“2014年月历是绝妙的艺术作品,完美表现出全球金巴利爱好者能通过我们全球节庆而享受到的快乐和正能量。没有什么比节庆更快乐,我相信全球的人们都将享受金巴利月历提供的全球节庆。

第15版金巴利月历由著名的时尚摄影师 Koto Bolofo 拍摄。他因其生动活力的画面闻名遐迩。Bolofo 出生在南非,在英国长大,现居法国,因此是一个真正的世界公民,这也让他成为表现月历全球节庆主题的完美人选。

Koto Bolofo 就2014年金巴利月历评论说:“对我而言,金巴利月历就是讲述的快乐、趣味和魅力,我相信2014年版本能表现出所有这些特点。与乌玛合作一直很有乐趣,我很高兴金巴利2014年月历能展露给全世界,被所有人欣赏。

Gruppo Campari 首席执行官 Bob Kunze-Concewitz 评论说:“金巴利2014年月历专注于全球旅行和发现能带来的乐趣。乌玛的热情和风格在每个镜头里都非常出众,她表现出了每个节庆,提供了惊艳的视觉效果。

该月历的主题全球节庆由 BCube Milan 创造。在该计划中与摄影师 Koto Bolofo 共事的还包括高级美术指导 Andrea Marzagalli 和资深撰稿人 Bruno Vohwinkel。

消息来源:金巴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