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娃-格林成为2015年金巴利年历的女主角

伊娃-格林成为2015年金巴利年历的女主角 流露超越时空的美丽
金巴利集团
2014-07-10 22:41 6415

米兰2014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金巴利® (Campari®) 今天正式宣布好莱坞 (Hollywood) 女演员伊娃-格林 (Eva Green) 成为2015年金巴利年历 (2015 Campari Calendar) 的主角。这位在法国出生的美丽女演员将在今年的标志性年历中担任女主角,新年历取名为Mythology Mixology”(神话调酒术),将专门庆贺和讲述金巴利异彩纷呈的历史和与12种最受喜爱的金巴利经典鸡尾酒有关的内在故事。每个月都将关注一种经典鸡尾酒,并以此充满想象力地描绘每种标志性金巴利鸡尾酒背后的那些美丽且鲜为人知的轶事、传奇和奇特故事。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1400577-Campari-Calendar-2015/

在出任2015年金巴利年历女主角的时候,伊娃-格林评论说:

“非常荣幸能够与像金巴利这样的标志性全球品牌进行合作。今年的主题有些特别,要在经典和当代之间找到一种引人注目、几乎神奇的平衡。每张年历图片都源自于每种金巴利最受喜爱的鸡尾酒背后的这种丰富多彩的历史感,但是它们又是以一种超现代的方式展现出来,流露出独特的想象力和风格。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美,而且很清楚地表明,在这些鸡尾酒的历史超过百年之际,它们依然与当今世界紧密相连,并受到人们的喜爱。”

为全球知名的金巴利年历的第16版拍摄照片的是茱莉亚-富尔顿-贝敦 (Julia Fullerton-Batten),她是一位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好评、展出过作品的艺术摄影师,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位为金巴利年历项目掌镜的女摄影师。

茱莉亚-富尔顿-贝敦评论说:

“金巴利一直以来都有一种天生的能力,能够重新创造自身品牌,并让品牌形象保持新鲜感,继续激发人的灵感和想象力——这也是我在我自己的作品中所一直努力追寻达到的目标。今年的主题带来了一项很有趣的挑战,在采用历史上的轶事并以现代趣味使之焕发活力方面就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我们能设法为今年的年历图片实现这种微妙的平衡,我对这一点抱有信心。”

金巴利集团 (Gruppo Campari) 首席执行官 Bob Kunze-Concewitz 则评论说:“虽然总有一种超越时空的感觉围绕在我们的经典鸡尾酒的周围,但是我们也听到世界各地的调酒师报告说,像内格罗尼 (Negroni) 和阿美利加诺 (Americano) 这样的经典鸡尾酒的受欢迎程度大幅上升。而今年的金巴利年历就是要来庆贺这些鸡尾酒能够历久弥新并且背后还能拥有丰富的遗产,因此我们非常期待在今年晚些时候揭开新年历的面纱。”

国际媒体联系人

消息来源:金巴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