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乌玛-瑟曼演绎2014年金巴利月历

金巴利集团
2013-07-30 21:47 3576

- 著名影星乌玛-瑟曼担任金巴利月历女主角,摄影师 Koto Bolofo 掌镜,引领全球节日探索之旅

米兰2013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金巴利® (Campari®) 今日正式宣布,2014年金巴利月历由乌玛-瑟曼 (Uma Thurman) 担任主角,著名时尚摄影师 Koto Bolofo 掌镜。由这位风格前卫的著名女星代言的2014年月历以“全球节庆”(Worldwide Celebrations) 为主题,每个月从世界各地不同文化中选取一个独特节日来演绎。金巴利意在通过这个有趣的新主题,向人们展示世界不同地方的文化是如何走向全球的,并秉承激情、时尚和魅力的精神,重新诠释每个节日。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30/630486-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30/630486-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30/630486-c

出演过《低俗小说》(Pulp Fiction) 和《杀死比尔》(Kill Bill) 等著名影片的乌玛-瑟曼成为又一名金巴利月历女郎,之前为金巴利拍摄过月历大片的包括时尚而又充满激情的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和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elope Cruz)。

2014年金巴利月历女郎乌玛-瑟曼这样说道:

“能参与世界标志性品牌的这一全球项目是我的荣幸。我特别欣赏今年的主题,因为我可以与金巴利世界各地的爱好者一同踏上全球发现、激情和时尚之旅。非常感谢著名摄影师 Koto,他以敏锐的眼光创造出有趣、刺激且动感十足的意境,每个月份的画面都紧紧抓住了‘全球节庆’这一主题的精髓。”

负责拍摄金巴利最新一版,即第15版月历的知名摄影师 Koto Bolofo 出生在南非,在英国长大,现居法国。他是一个真正的世界公民,这也让他能够更好地展现新版月历的主题。Bolofo 因画面感极强的人物拍摄、创新时尚摄影和无数短片而闻名全球。他曾为《Vogue》、《Vanity Fair》(《名利场》)和《GQ》等知名时尚杂志掌镜,为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和迪奥 (Dior) 等奢侈品牌拍摄过宣传广告。

Bolofo 尤其擅长捕捉活力四射的动感画面,并且要将这一能力充分发挥,通过2014年月历的拍摄向金巴利的全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各地节日活动的窗口。

Koto Bolofo 就2014年金巴利月历的拍摄评论说:“金巴利始终坚持为世界知名月历大片创造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的画面的精神与我在工作中所追求的目标完全相符。在这个项目上与偶像兼实力派女演员乌玛-瑟曼合作是我的荣幸,同时也让我有机会能帮助该月历取得创新突破,更好地体现出今年极具启发性的主题所集中诠释的激情和时尚。”

金巴利集团首席执行官 Bob Kunze-Concewitz 表示:“金巴利月历已成为多年坚持下来的优秀传统,今年也将带来更具动感和启发性的时尚大片。该版月历将再次取得突破,每个月份都带领人们踏上世界节日探索之旅,激发人们无限的憧憬和想象力,今年的主题将完美地诠释这一点。因此,我们非常期待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2014年月历。”

金巴利简介

金巴利代表着一个极具现代感和超凡魅力的经典。其秘方起源于1860年的诺瓦拉并沿用至今,该品牌旗下包括一些全球知名的鸡尾酒。金巴利是一种烈性酒,以苦草、芳香植物和水果融合在酒精和水中酿制而成。凭借其光彩夺目的鲜红色泽、浓郁的香气和别具一格的风味,金巴利已经成为吸引和愉悦的象征,为人们打造出迷人的饮用体验。这些都是金巴利宝贵的财富,也将其塑造成享誉全球的品牌,成为充满激情的意大利风格和卓越性的标志。

请理性享用金巴利

媒体联系方式:

国际媒体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http://www.campari.com - http://www.facebook.com/campari - http://www.camparigroup.com

消息来源:金巴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