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巴利发布2015年历的惊艳封面图片

同时公布2015版年历的正式发布日期
Gruppo Campari
2014-10-16 01:33 6910
金巴利非常荣幸地发布了名为“Mythology Mixology”(神话调酒术)的2015年历的封面图片,而且能确认下一版年历的正式发布日期为2014年11月5日。

米兰2014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金巴利 (Campari®) 非常荣幸地发布了名为Mythology Mixology(神话调酒术)的2015年历的封面图片,而且能确认下一版年历的正式发布日期为2014年11月5日。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1400577-Campari-Calendar-2015/

标志性的金巴利年历封面图片所展现的是2015年的惊艳女主角伊娃-格林 (Eva Green) 身穿一袭漂亮的定制红色长袍,站在金巴利“时光之轮”的前面,与之形成鲜明对比。这个“时光之轮”上的数字象征着金巴利丰富多彩的过去历史中的重要日子,在那些日子里,12款最具标志性和最受喜爱的金巴利鸡尾酒配方来到世间。相关的有趣故事贯穿金巴利迄今150多年来的辉煌历史并流传至今日,而这12款鸡尾酒也因此染上了独特的现代气息,促使金巴利爱好者们去展望未来,并为金巴利这个历经时间考验的烈酒品牌想象无限的可能性。

在年历中,伊娃摆出的姿态非比寻常,这诱使金巴利爱好者们和她一起踏上充满想象力的发现之旅,这位光芒四射的女主角会引领我们走过对金巴利品牌历史进行当代重新演绎的历程,并向在当今现代世界中依然颇受欢迎的经典鸡尾酒配方致以祝贺。

为2015年历拍摄照片的是茱莉亚-富尔顿-贝敦 (Julia Fullerton-Batten),她是一位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好评、展出过作品的艺术摄影师,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位为金巴利年历 (Campari Calendar) 项目掌镜的女摄影师。

2015金巴利年历只会印刷9,999份,而且不会在市面上销售,但是会被送给金巴利遍布世界各地的朋友们。

金巴利爱好者们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追踪这一进程,并利用 #CampariCalendar 参加年历行动。在社交媒体这里,他们能发现所有年历图像,并将能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和 Pinterest 等金巴利社交媒体渠道上,观看到幕后花絮。

垂询详情,请联系:

国际媒体联系人 

消息来源:Gruppo Campa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