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巴利引领粉丝们踏上超越时空的发现之旅

发布由伊娃-格林担当主角的2015年历
金巴利集团
2014-11-05 21:17 6818
金巴利 (Campari) 正式发布其名为“Mythology Mixology”(神话调酒术)的2015年历的全部图片。

米兰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今天,金巴利 (Campari®) 正式发布其名为Mythology Mixology”(神话调酒术)的2015年历的全部图片。这一年的标志性年历由在法国出生的美女演员伊娃-格林 (Eva Green) 担当女主角,是金巴利年历系列的第16版,专门庆贺金巴利拥有独一无二、引人入胜的历史,以及与其最受喜爱的12款经典鸡尾酒有关的内涵故事。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1400577-Campari-Calendar-2015/

Camillo Negroni 伯爵本人在1919年创造的经典 Negroni(内格罗尼)鸡尾酒,到现代的金巴利 Orange Passion -- 经典金巴利 Orange(橙汁)鸡尾酒的现代“转世”作品,2015金巴利年历庆贺12款金巴利鸡尾酒历经时间考验,而且现在依然在当今世界中受到喜爱。光芒四射的2015年历女主角伊娃-格林借助由领先设计师创造的一系列耀眼服饰,以富有个性化的方式展现出金巴利内在的标志性、经典和时尚品质,而为其设计服饰的设计师来自于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范思哲 (Versace)、阿拉亚 (Alaia) 和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等众多知名品牌。

伊娃-格林对担当2015金巴利年历 (Campari Calendar) 女主角一事评论说:“对我来说,这个项目是以富有想象力创造力和美感的方式来讲述一系列故事 -- 而这正是我们已经做到的。2015年历是金巴利作为品牌的真正证明,在一个系列中看到所有故事汇聚到一起,也只是证明在我们现在的当今世界中,总将会有金巴利不可动摇的一席之地。”

谈到参与2015金巴利年历拍摄项目,摄影师茱莉亚-富尔顿-贝敦 (Julia Fullerton-Batten) 评论说:“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拍摄由伊娃-格林担当主角的2015金巴利年历。对我来说,2015年历是真正地庆贺金巴利作为品牌而历久弥新,我希望其他人也能像我一样喜欢这份年历。”

Gruppo Campari(金巴利集团)首席执行官 Bob Kunze-Concewitz 评论说:“我们和这一年的金巴利年历拥有非常密切的私人联系,2015年的年历就是被设计用来庆贺金巴利品牌本身。年历主题‘Mythology Mixology’(神话调酒术)会引领粉丝们踏上令人激动不已峰回路转的旅程,在这个旅程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我们的历史,还能预测金巴利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以及一起想象我们令人着迷的冒险历程将引领我们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

2015金巴利年历只会印刷9,999份,而且不会在市面上销售,但是会被送给金巴利遍布世界各地的朋友们。金巴利粉丝还能在社交媒体上关注这一历程,并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和 Pinterest 上参与 #CampariCalendar 的行动。

媒体联系人

消息来源:金巴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