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特-哈德森成为苦甜开胃酒宣传活动2016年金巴利年历的女主角

重大新闻!凯特-哈德森成为苦甜开胃酒宣传活动2016年金巴利年历的女主角
金巴利集团
2015-09-30 02:43 7152
意大利苦甜开胃酒公司金巴利®今天宣布,好莱坞女演员与企业家凯特-哈德森将成为该公司2016年年历的主角,并且将于11月18日揭开该年历的面纱。

米兰2015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以红色作为标志的意大利苦甜开胃酒公司金巴利®(Campari®)今天宣布,好莱坞(Hollywood)女演员与企业家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将成为该公司2016年年历的主角,并且将于11月18日揭开该年历的面纱。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36451-kate-hudson-campari-bittersweet/

2016年金巴利年历的苦甜开胃酒宣传活动主题将以多种方式呈现:首先,它以即可辨认的总统大选插图为灵感,采用这种传统主题来比喻对立双方的二元性。这款年历抓住了任何选举的本质,即要求民众表明立场,阐述观点并选择一方。依托金巴利的独特品酒服务作为二元性的象征,该年历向人民巧妙地发问,这款经典的开胃酒经其品尝是哪种口味更浓:苦味对比甜味

通过凯特-哈德森与时尚摄影师Michelangelo Di Battista之间的合作,该年历上的各种插图将鲜活地展现出这种积极的二元性。凯特-哈德森将展现金巴利的这两种核心品质并使其人格化:充满魅力的苦味对比更加含蓄的诱人甜味。

作为2016年金巴利年历的主角,凯特-哈德森评论时表示:“我很荣幸能受邀成为2016年金巴利年历的主角。今年的主题展现出即将举行的选举,这是对金巴利的多种口味选择的绝佳比喻。我非常喜欢与Michelangelo共同创造这两种体现苦甜的独特风格。”

Michelangelo Di Battista对参与今年这项活动评论时表示:“金巴利是一直拥有鲜明审美意识与明确定义风格的品牌,这正是我为此感到骄傲的地方。凯特的热情和在两种人格之间切换的能力使我能创造出自己所希望且充满清新、鼓舞人心、富于想象力的插图。”

金巴利集团首席执行官Bob Kunze-Concewitz还表示:“欢庆金巴利这种多重口味的复杂性并使其人格化,加上努力推动这种苦甜趋势,这使今年的年历与众不同。每月都会呈现金巴利所蕴含的不同风格,同时也展现出凯特-哈德森从可亲、热情且性感的风格向奔放且迷人的风格转变方面的惊人天赋与才能。Michelangelo精湛的摄影技术和出色的设计风格以轻松且优雅的方式鲜活地展现出所有的不同元素。为此,我们迫切期待在今年晚些时候揭开这款年历的面纱。”

International Press Contacts

网址:http://www.campari.com

#CampariCalendar - #goBitter - #goSweet

详情请访问:

https://www.facebook.com/Campari
https://twitter.com/campari
https://instagram.com/campariofficial
https://www.youtube.com/EnjoyCampari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9/271787 )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36451-kate-hudson-campari-bittersweet/

消息来源:金巴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