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直击天猫双11:罗莱电商LOVO家纺能否成功挑战四连冠?

上海2015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轰轰烈烈地拉开帷幕,作为家纺行业的领跑者, LOVO家纺(罗莱公司旗下电商品牌)打造多款爆款,从匈牙利引进了羽绒被、并拿到哆啦A梦、梵高画作以及小王子等形象授权,预售成绩突出的“天猫罗莱家纺官方旗舰店”倍受行业关注;在营销上突破以往,创意大胆,在一个月前就开启了#LOVO悬赏十万黄金#的互动游戏,在社交网站上就引发出各种声量。

已连续蝉联2012、2013以及2014年度天猫家纺类目销量冠军的LOVO家纺,如果今年四度登顶,就将上演家纺行业的帽子戏法,成为不折不扣的家纺业龙头老大。

罗莱电商LOVO能否问鼎2015双11家纺冠军?

十一今日凌晨正式拉开序幕,罗莱电商全体员工熬夜奋战,在办公区域的大屏幕上不停闪动更新,实时关注着最新成交额数据。

11月11日零点一到,罗莱公司LOVO品牌高调登场,罗莱家纺官方旗舰店的销量一开始就呈现井喷式增长:1分钟内销售超100万;截至0时09分58秒,单店销售额超过1000万,在家纺类目率先突破千万元大关。另外,今年主打的爆款四件套哆啦A梦截至11月10日22点预售结束共已售出3万件,刷新了形象授权产品双十一销售记录。

1点05分,罗莱双11销售突破5000万
1点05分,罗莱双11销售突破5000万

莱电商LOVO负责人王梁说道:“每年双十一后我们都会都会给自己设下目标,今年更不例外, 2015天猫双十一,我们的保底目标是2亿,挑战2.5亿,并要四度蝉联家纺类目冠军。照目前销售的势头看,实现四连冠,希望就在眼前。感谢新老顾客对罗莱电商 LOVO 品牌的支持和信赖。”

截止11月11日凌晨2点,天猫罗莱家纺官方旗舰店单店销售超过6600万,多店合计罗莱电商已经完成约7500多万的销售额,遥遥领先于同行。罗莱电商lovo品牌最终是否能实现四度问鼎双11家纺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