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创业论坛揭晓2013年“世界企业家”奖得主

世界创业论坛
2013-11-04 09:00 2869
2013年“世界企业家”(Entrepreneur for the World) 奖得主于昨天在世界创业论坛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的盛大颁奖典礼上揭晓,这些获奖者来自四大洲,象征着创造财富和社会公正的企业家精神的本质。

新加坡2013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世界企业家”(Entrepreneur for the World) 奖得主于昨天在世界创业论坛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的盛大颁奖典礼上揭晓,这些获奖者来自四大洲,象征着创造财富和社会公正的企业家精神的本质。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mnr/63493-entrepreneur-for-the-world-awards-2013

第6届世界创业论坛的主题演讲嘉宾是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尚达曼 (Tharman Shanmugaratnam) 先生。

本次论坛在以下6个类别颁发了奖项:

  • 青年企业家:乌干达的阿希什-塔卡尔 (Ashish Thakkar)

阿希什-塔卡尔是马拉集团 (Mara Group) 的创始人和董事总经理。马拉集团目前在26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7,000多名员工。阿希什在英国和乌干达长大,他在恐怖的卢旺达种族大屠杀中幸免于难,15岁时创立了第一家公司。

  • 教育家:美国的丹尼尔-爱泼斯坦 (Daniel Epstein)

丹尼尔是 Unreasonable Group 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Unreasonable Group 每年都要联合全球各地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提供世界级导师、获得原始资本的渠道和全球支持网络。2012年,丹尼尔被《福布斯》(Forbes) 评为“30位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

  • 社会企业家:法国的 Jean-Baptiste Richardier

1982年,Richardier 博士与其他人共同成立了 Handicap International,帮助被反步兵地雷伤害的柬埔寨难民。30年后,Handicap International 造福了60多个国家的数百万人。1997年,Jean-Baptiste Richardier 与其他人一起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Nobel Peace Prize)。

  • 商业企业家:约旦的 Fadi Ghandour

Fadi 是 Aramex 的创始人。Aramex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流和运输公司,在60个国家的354个不同地点开展业务,目前拥有14,000名员工。Fadi 还是面向中东与北非地区的创业支持平台 WAMDA.com 的董事长,与致力于帮助弱势群体的活动 Ruwwad for Development 的创始人和主席。

  • 决策者:利比里亚共和国总统埃伦-约翰逊-瑟利夫 (Ellen Johnson Sirleaf) 女士阁下

埃伦-约翰逊-瑟利夫是非洲第一位经过投票选举产生的女性国家元首,目前就职第二个总统任期。2011年,她与其他人共同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她与地区合作伙伴和国际社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吸引外资投资利比里亚,并重新恢复了利比里亚的国际声誉。

  • 连续企业家:英国的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爵士

理查德-布兰森是维珍集团 (Virgin Group) 的创始人。维珍集团是世界上最不可抗拒的品牌之一,目前在全球设有100多家公司,在50多个国家拥有60,000名员工。布兰森经常挑战自己,经历了许多打破纪录的冒险,并始终寻求创业的方式推动全球进行积极改革。

消息来源:世界创业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