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世界农村创业论坛在印度举行

EM Lyon
2013-07-12 09:00 2513
首届世界农村创业论坛于7月4日至6日召开在印度举行论坛宗旨:突出农村创业巨大潜力,促进农村地区可持续发展。当前全球还有47%的人生活在农村,但是农村人口向城市迁移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国际问题。

论坛于7月4日至6日召开

印度巴拉马蒂2013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论坛宗旨:突出农村创业巨大潜力,促进农村地区可持续发展

当前全球还有47%的人生活在农村,但是农村人口向城市迁移已经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国际问题。2007年,人类有史以来首次出现了城市人口超过农村人口的现象。我们知道,这带来了严重的挑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12/626827-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12/626827-b

推进农村创业是扭转这一趋势的一种方法,这也是农村人口维持生计的关键。通过探索和分享有关较佳创业实践和解决方案的知识,世界农村创业论坛 (Rural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旨在以支持农村建设作为明确的重点,促进农村创新。

首届世界农村创业论坛由世界创业论坛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和印度环境论坛(Environmental Forum of India,简称 EFOI)共同组织,3500名与会者前来参加,印度农业部长 Sharadchandraji Pawar 阁下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

论坛发起人 -- EFOI 创始人、主席 Sunetra Pawar 夫人称此次论坛是“创业者分享意见、愿景并展示他们将如何影响农村创业生态系统的一个平台”。

为期两天的深入讨论主要聚焦有可能创造就业机会、帮助发展自力更生农村社区的创新计划。

出席论坛的部分机构如下:

  • Gadhia Solar Energy Systems:太阳灶
  • ARTI:将农业废弃物转化成木炭
  • MittiCool:陶器厨具
  • IKP 农业实践促进中心和 National Institute of Agricultural Marketing(印度国家农产品行销协会)

世界创业论坛由 EM LYON Business SchoolKPMG France 于2008年创立,随后新加坡机构 Action Community for Entrepreneurship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Grand Lyon、Lyo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和中国 Zhejiang University 加盟

其使命是通过财富创造者企业家和实现社会正义来解决世界难题。自2008年以来,已经有来自75个国家的600名与会者共聚议事,通过创业方法来解决当今最紧迫的问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orld-entrepreneurship-forum.com

印度环境论坛 (EFOI) 总部位于巴拉马蒂,是印度环保宣传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一家环保先锋非政府组织 (NGO)。自2010年以来,EFOI 一直走在印度环保运动的前沿,为讨论和发表意见提供独特的平台。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vfindia.org

媒体联系人:Stephanie Kergall
世界创业论坛副总监
电邮:kergall@em-lyon.com
电话:+33(0)4-78-33-77-12

消息来源:EM Ly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