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业者星球》将在世界创业论坛(WEF)全球首发

世界创业论坛
2013-10-08 01:32 4687
创业与革新迫在眉睫,它们对未来的影响不容忽视。因此,从现在起,我们都是“创业者星球”的居民。

法国里昂2013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一本名为《创业者星球》的新作,在世界创业论坛即将于新加坡举行之际出版面世,书中强调创业者要与决策者和世界各国领导人合作,共创“新人文主义”。

从能源到教育,从社会需求到社会化媒体,新一代全球创业者有机会从根本上让地球变得更美好。无论是气候变化、污染、贫困、经济停滞,或者是就业不足 ——我们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

《创业者星球》由世界创业论坛的成员撰写,该论坛是致力于创业的第一个全球智库。本书通过现实生活中的案例,介绍了创业革命在不同领域的引导作用,并介绍了如何使个人更富有创业精神。《创业者星球》在不同章节关注创业者们所面临的各种挑战和机遇,旨在与创业者们共享创业理念、分享创业经验,其中包括如下话题:

  • 今天的优秀创业者们最常使用的前沿理念和现实技巧
  • 如何使用科学技术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
  • 社会创业替代慈善赈济
  • 赋权于女性和弱势创业者
  • 全球个体创业者的崛起为世界迫切需要帮助的群体改善住房、食品和卫生
  • 将商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相结合
  • 把社会化媒体作为创新想法的起步点

《创业者星球》还概述了轻人和老年人如何使创业“生态系统”持续发展,以造福于整个地球。从底特律到新德里,十几岁的技术新秀和不服老的退休人员都可以成为创业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有助于为全人类创造财富和弘扬社会正义。《创业者星球》介绍了世界上优秀的创业者们是如何赚取利润或满足迫切的社会需要,以及创业的可操作性。

创业与革新迫在眉睫,它们对未来的影响不容忽视。因此,从现在起,我们都是“创业者星球”的居民。

《创业者星球》(Planet Entrepreneur)

威莱出版社(Wiley Editions)
www.world-entrepreneurship-forum.com/NEXTBIGTHING

消息来源:世界创业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