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2 Central Park South 地标尊享住宅耀世开盘

2013-10-28 21:00 5744
22 Central Park South 推出了全新的公寓建筑,毗邻著名的广场饭店,可俯瞰中央公园。经过美国著名的房地产公司之一 Elad Group 的专业翻新和重新设计,这个地标性的战前建筑已经超出当今最挑剔买家的期望。

-- 可俯瞰中央公园美景的精品公寓火爆销售中

纽约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22 Central Park South 推出了全新的公寓建筑,这里靠着曼哈顿最具代表性风景走廊之一,毗邻著名的广场饭店,可俯瞰中央公园。经过美国著名的房地产公司之一 Elad Group 的专业翻新和重新设计,这个地标性的战前建筑已经超出当今最挑剔买家的期望。该建筑有六个豪华整套公寓,其中较好的当属堪称美轮美奂的带有三个私人户外露台的复式公寓楼。

Elad Group 销售和市场营销主管 Samantha Sax 表示:“22 Central Park South 内的住宅非常精致,拥有华丽的设计,集舒适性、私密性和安全性于一身。由于它地处曼哈顿心脏地带,城市内最令人兴奋的产品近在咫尺。这个高度保护隐私的建筑可以提供极其奢华且无可挑剔的服务,而这一切就在迷人的中央公园对面。”

从其成功打造 250 West Street 和广场酒店 (The Plaza Hotel) 等久负盛名的地产可以看出,Elad Group 有着不可比拟的专业知识优势,它擅长将标志性物业成功修复和翻新成拥有非凡的设计元素和现代化设施的超豪华住宅楼。

这六套整套住宅设计典雅,配备了两间卧室和两个半浴室,建筑面积2,021平方英尺,门厅、客厅和饭厅全部铺设人字形胡桃木地板。建筑最上面的两层是宽敞的复式公寓,建筑面积2,943平方英尺,拥有三个私人户外露台。

每间华丽的客厅都能欣赏到中央公园的美景,装饰性壁炉周围是与墙同长的定制的胡桃木书柜。厨房内摆放着不锈钢厨具,美诺 (Miele) 葡萄酒架、Carrara 大理石防溅板和台面、Siematic PUR 哑光漆柜。主浴室全部采用了极其漂亮的Sicis 意大利马赛克地板砖、Carre French 墙面砖、Carrara 大理石台面和 Lefroy Brooks 用具。这些公寓内还有占地六英尺的定制 Signature Catalina 浸泡浴缸和独立的玻璃淋浴房。每间公寓都配备了美诺洗衣机和烘干机。

22 Central Park South 的居民可以使用广场酒店旁边的豪华健康美容设施,包括现代健身中心 La PalestraCaudalie SpaWarren Tricomi Salon。22 Central Park South 还将拥有自己的私人门童和礼宾服务。

22 Central Park South 与中央公园仅有一街之隔,附近有一些这座城市的顶级餐馆、酒店、购物和文化设施,包括哥伦布哥伦布环形广场商铺群 (The Shops at Columbus Circle)、时代华纳中心 (Time Warner Center)、林肯中心 (Lincoln Center)、The Plaza Food Hall、Barney's、The Shops at The Plaza以及包括广受好评的波道夫·古德曼 (Bergdorf Goodman) 店铺在内的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的著名零售区。

消息来源:Ela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