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ad 携手波道夫-古德曼打造精品曼哈顿公寓 22 Central Park South

Elad Group
2014-07-29 20:00 7249
位于中央公园的精品全楼公寓住宅22 Central Park South 的开发商 Elad Group 已经与波道夫-古德曼合作,打造一个使用该百货公司 Decorative Home 楼层与众不同的家装用品和艺术品装饰的高品质模范住宅。

纽约, 2014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位于中央公园的精品全楼公寓住宅 22 Central Park South 的开发商 Elad Group 已经与波道夫-古德曼 (Bergdorf Goodman) 合作,打造一个使用该百货公司 Decorative Home 楼层与众不同的家装用品和艺术品装饰的高品质模范住宅。这项合作还为买家提供了参与一项独家的个人购物和咨询项目的机会。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25/130383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25/130382

22 Central Park South 依托中央公园极为出色的景色,提供了不可思议的豪华套房。通过六套豪华的整套公寓和具有三个私人户外露台的辽阔的复式阁楼可以无障碍地欣赏公园风景。毗邻著名的广场酒店 (Plaza Hotel),22 Central Park South 距离许多世界级餐厅、宾馆、文化机构和著名的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上备受欢迎的购物胜地仅有几步之遥。

Elad Group 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 Samantha Sax 表示:“我们与波道夫-古德曼的合作使我们的住户享有进入世界顶级的百货商店的特权。这样的服务与便利设施特权在纽约其它地方根本无法同时享受。这项合作增强了这个宁静怡人的建筑的豪华且私密的生活方式。”

波道夫提供的独家服务包括获得 Decorative Home 楼层的精英员工和设计专业人员的帮助,他们将与住户共同打造完美之家。住户还有机会在店内上架之前预览最新的限量版珍品。

如需获得波道夫的时尚、美丽和流行服务,可以通过 22 Central Park South 的管理员使用24小时电话联系该百货公司进行安排。在波道夫受欢迎的餐厅、BG Restaurant 和 Good Dish 进行 VIP 预定以及在 John Barrett 沙龙或 Tom Ford 美容院协调做家庭美容服务或店内预约都只需一个电话便能搞定。这个典雅的六套整套住宅由国际建筑与室内设计公司 GNA Architects 设计,配备了两间卧室和两个半浴室,建筑面积2,021平方英尺,门厅、客厅和饭厅全部铺设人字形胡桃木地板。通过一个装饰典雅的大房间可以远眺中央公园的风景,其中定制的胡桃木书柜围绕装饰性壁炉而建。

GNA Architects 总裁 Gal Nauer 表示:“我们选择通过典型的现代化风格设计精致的公寓楼来庆祝 22 Central Park South 毗邻广场酒店和靠近中央公园。采用精挑细选的高贵材料,包括具有独特几何花纹的大理石、胡桃实木地板与木制品、面向公园的大窗户以及每个公寓精心制作的书房墙壁,我们将住宅打造的与广场酒店非常匹配。”

该建筑的顶部两层是建筑面积达2,943平方英尺的复式公寓,提供三间卧室、三个半浴室和共计909平方英尺的三个私人户外露台。一个私密的主卧套间带有独立阳台,可以看到中央公园全景。第三个私人阳台位于书房旁边,附近有一个吧台,成为非常适合娱乐的私密场所。

Corcoran Group Marketing 提供独家营销与销售活动。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22centralparksouth.com

消息来源:Ela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